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国首列税收文化主题地铁亮相无锡

江南晚报  2017-04-28 08:47

[摘要] 昨天一早,在一列无锡地铁1号线列车上,几个市民拿着手机,对准地铁里的剪纸作品一阵狂拍。原来,无锡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打造了全国首列税务文化主题地铁车厢,通过民俗剪纸的表现形式,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

昨天一早,在一列无锡地铁1号线列车上,几个市民拿着手机,对准地铁里的剪纸作品一阵狂拍。原来,无锡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打造了首列税务文化主题地铁车厢,通过民俗剪纸的表现形式,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

税收文化主题车厢共设置有7块政策看板,涵盖了高新技术企业、创投企业、小微企业、车购税、个人购买住房、基金费优惠政策,市民在乘坐地铁时能够方便了解到税收助力企业发展和民生幸福的具体内容。车厢顶端还有手绘地图,详细展示全市国地税联合服务厅点和车购税、契税办税服务厅,方便市民前往办理业务。

“坐地铁的零散时间也能拿来学习税务知识、了解新的办税服务措施,这是个好办法。”朱先生是在太湖新城工作的一名财务人员,刚好搭乘了税收文化主题车厢的他表示,正好要去窗口开票,虽然现在有手机地图也能很方便地找到目的地,但通过这张全市的手绘地图,市民能够对全市的办税厅点一目了然,以后再去办事更清楚了。在税收文化主题地铁上,市国税地税工作人员也科普了助力“强企”的10大税收政策和助力“富民”的10大税收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