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无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锡东电厂复工建设

无锡商报   2017-04-19 12:47

[摘要] 作为全市近年来的重大民生工程,锡东电厂复工建设始终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牵挂的一件大事。4月18日,李小敏来到锡东电厂工地,现场检查指导电厂复工建设工作。他强调,锡东电厂复工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关系无锡城市的正常运转,是一项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重大工程。各......

作为全市近年来的重大民生工程,锡东电厂复工建设始终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牵挂的一件大事。4月18日,李小敏来到锡东电厂工地,现场检查指导电厂复工建设工作。他强调,锡东电厂复工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关系无锡城市的正常运转,是一项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重大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这项工程的重要性紧迫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电厂复工建设,全力打造安民工程、亲民工程、富民工程。

自2016年10月7日市委常委会作出锡东电厂正式复工建设的决定以来,市有关地区、部门和项目建设组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立即展开宣传发动、群众工作、方案论证等工作,在取得周边群众认可的基础上,于去年底全面展开现场建设。为把锡东电厂打造成为国内行业标杆,项目建设组严格按照国际GB18485-2014和欧盟2010两项标准,围绕烟气排放、渗沥液处理和环境形象等重点内容,对设备设施全面进行提标改造,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在施工现场,李小敏逐一查看各建设单元,详细了解设备设施提标改造的情况,要求建设组一定要按照标准进行建设,对原有设施设备进行更换、改造、维修,确保工程质量。

在察看建设现场后,李小敏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组的情况汇报,对电厂复工建设取得的进展予以肯定。

李小敏指出,推进锡东电厂复工建设,市委市政府的指导思想非常明确,就是要把锡东电厂建成安民工程、亲民工程、富民工程。安民,就是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用标准、设备、最优工艺对电厂进行改造提升,确保建设运营的安全,让群众放心、安心;亲民,就是要高度重视周边环境的建设,把该项目打造成为绿色生态工程、环保科普基地、工业旅游园区;富民,就是要通过提高群众福利、公益基金补偿、生态园建设、村庄环境整治等措施,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李小敏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工程建设质量是电厂复工建设的关键所在,各有关方面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位,努力把锡东电厂建设成为标志性工程,打造成国内垃圾处理的标杆。李小敏强调,锡东电厂复工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在一着不让抓好电厂施工建设的同时,认真落实对周边群众的承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