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锡保利广场全面启动改造 网友热切盼“新生”

无锡日报  2017-04-10 08:47

[摘要] 据介绍,原保利广场已于4月初由无锡市威尔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面启动改造,更名“保利I-park-mall”,目前正开始紧锣密鼓地装修改造,力争于2018年初开门迎客。项目改造总投入约1.5亿元,全新的保利I-parkmall将绿色符号与商业相结合,计划打造成一座情景式公园版购物中心。

据介绍,原保利广场已于4月初由无锡市威尔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面启动改造,更名“保利I-park-mall”,目前正开始紧锣密鼓地装修改造,力争于2018年初开门迎客。项目改造总投入约1.5亿元,全新的保利I-parkmall将绿色符号与商业相结合,计划打造成一座情景式公园版购物中心

@请叫我董胖子:记得候去保利,那里是多么热闹啊,后来再去冷冷清清,希望这次能获得“新生”。

王兴明:希望重新打造后的保利广场能找回昔日的繁华!

@无极:无锡的综合体遍地开花,保利广场的辉煌恐再难出现,就位置来说它并不占优势。

@清风徐来:保利广场能否在如今对手如林的形势下异军突起,还要看管理方能否打造真正属于老百姓自己的购物休闲场所,物超所值才是王道。

@爱看F1:对于它,锡城人民有着浓厚的感情和深刻的记忆,期待着它的浴火重生,相约它“新生”的那一刻。

@重林:最要紧的是要走对路子,打造消费、娱乐、休闲三位一体的综合体。

@Hamburger:有自己的特色总能吸引人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