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商铺成投资热点?投资者在这里扎堆!

房天下  2017-03-02 13:43

[摘要] 【销售快讯】绿地•西水东,DIG旁建筑面积约78-260㎡滨水熟铺,建筑面积约380-400㎡半岛叠墅,仅剩2席;定制独栋,仅6席!

现今社会,投资一直是个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人在考虑将手中富余金钱用作投资。相比较黄金、股票、收藏品等投资方式,商铺投资无疑是保值的上佳之选。那么,纵观整个无锡市场,在哪里投资才有保障?

抢占好地段,往往就成功了一半。在投资过程中,衡量一个地方的价值,不仅要看它未来的发展态势,更要看它的文化价值。运河新天地坐拥运河、梁溪河,是民族工商业老厂房修缮之后的商业街区,不仅拥有三千年运河繁盛基因,还具有浓厚的历史文化价值。此外,运河新天地引进众多品牌商家,吸纳新时代的时尚元素,成为无锡人娱乐休闲的好地方。运河新天地代表着无锡的新与旧,掌握城市的过去与未来,无疑是投资的好地方。

“有人流才有客流,有客流才有投资的价值。”运河新天地开街火热三年,不断的引进品牌商家入驻,如今融会、荣舍、卯时、漫咖啡等众多大牌成熟经营,成为吃喝玩乐购的时尚街区,带来数百万人的客流量。此外,运河新天地成熟的停车系统、物业服务以及其他热场活动,为商业街的火爆人气不断加码。无论是入驻品牌气度还是形成的客流量,运河新天地都是无锡少有的成熟商业街区。

世界500强绿地坐庄,实力保驾护航

除了地段、客流的考量之外,开发商及运营商也很重要。有实力的开发商,往往有着较好的投资眼光,不仅在选址上有着小企业无法比拟的优势,而且资金力量雄厚,房屋质量、配套物业服务等都会更靠谱。运河新天地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打造的商业街区,立足绿地的全球化视野之下,同时更有盈石机构专业化运营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运河新天地再次引起全城人的关注,寅派动力、DIG(进口商品直销超市无锡中心旗舰店)即将开业!这些大牌商家的开业不仅能够聚焦人气,还将提升周边商铺的价值。毫无疑问,运河新天地具有的投资潜力是2017商铺投资的上佳选择!

【销售快讯】绿地•西水东,DIG旁建筑面积约78-260㎡滨水熟铺,建筑面积约380-400㎡半岛叠墅,仅剩2席;定制独栋,仅6席!

【销售热线】6889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