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无锡与中电海康实施战略合作 打造物联网产业高地

新华日报  2017-03-02 08:47

[摘要] 2月28日下午,无锡市与中电海康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同打造物联网产业高地。省委书记李强、省长石泰峰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熊群力一行。

2月28日下午,无锡市与中电海康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同打造物联网产业高地。省委书记李强、省长石泰峰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熊群力一行。

李强感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支持帮助,对中电海康集团与无锡市牵手合作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江苏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物联网是江苏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物联网将以其颠覆性变革、全面性渗透,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更加广泛而深刻的影响。江苏发展物联网产业起步较早,去年我们在无锡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成为世界物联网业界的一件盛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实力雄厚,近年来在物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加大布局,取得了令人骄傲的发展业绩。此次中电海康与无锡市牵手合作,对中国物联网产业都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李强说,我们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政府服务,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希望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江苏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展开新一轮全面合作,共同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熊群力感谢江苏省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江苏产业基础优势明显,无锡市在物联网领域有着长期发展积累,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电海康集团将通过与无锡市的战略合作,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努力打造全新的物联网业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将积极推动与江苏省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整体合作。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旗下的中电海康集团是我国电子信息领域的大型高科技集团公司,此次与无锡市合作,将进一步聚焦“智慧、安全”两大领域,共同构建物联网产业发展生态。双方将携手建设物联网产业基地,设立物联网工程应用中心,建设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运营中心,建立物联网产业资本运作平台,共建江苏省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中心。

省领导李小敏、樊金龙、张敬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烈宏,中电海康集团董事长陈宗年等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