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看“涨”再置业,红星大都汇陪你“17”成涨!

房天下  2017-02-07 17:18

[摘要] 开工、开学、开业,2017新征程已然起航。不管过去的一年得失与否,新的一年,我们仍需要全力以赴。对于置业者来说,让财富升值,更要不遗余力。“鸡”会不可失,好房不等人, 红星大都汇主力户型40㎡阔景大两房,总价低,压力小,4.6米层高,带装修交付,拎包入住。

开工、开学、开业,2017新征程已然起航。不管过去的一年得失与否,新的一年,我们仍需要全力以赴。对于置业者来说,让财富增加,更要不遗余力。“鸡”会不可失,好房不等人,红星大都汇主力户型建面约40㎡阔景大两房,总价低,压力小,4.6米层高,带装修交付,拎包入住。

新年看涨势,买“涨房”,当选红星大都汇!新年特惠房,三重好礼(认购砸金蛋送家电;认购送5000元/套家电基金;认购送1年物业费)送不停,“17”涨起来(详见售楼处公示)

城央好地段,价值永远涨涨涨!但,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叫城央。红星大都汇位于太湖新城,区域内海岸城、万象城综合体成熟运营人气旺盛,吃喝玩乐购全家人全龄段一站式汇聚,实力强劲,不得不涨。

人气就是财气,人气越高,财气越旺。便捷交通,才能输送充足人气。红星大都汇紧邻地铁1号线文化宫站,步行约40米即可到达地铁口,更有多路公交车,人气兴旺,行情看涨。

价值越高,价格当然水涨船高;租金越高,财富必然越积越多。城市精英、职场白领青睐的红星大都汇,不仅生活资源丰富,出行便捷,居住感舒适;同时区域内拥有金融街、太湖高中、格致中学、江南大学等多个学校的租客资源,租客多环境好自然租金高,让你的财富天天看涨!

近期动态:红星大都汇(建筑面积约)35㎡/40㎡小户型,持续销售中,4.6米层高,带装修交付,主力总价50-60万,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项目热线:0510-8889 2111

项目地址:滨湖区观山路与五湖大道交汇处(1号线文化宫站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