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艳锡城!碧桂园玲珑湾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6-12-19 09:03

千亿房企碧桂园,为无锡再筑人居典范。12月17日,无锡碧桂园•玲珑湾实景示范区公开。灵动百鸟展、现场趣味互动、五重园林花园美景…整个城市为之兴奋,用热情表达着对山水湖居生活的渴望!

全城聚焦,争睹风采

12月17日上午九时许,开放活动尚未开始,来宾们已聚集在碧桂园•玲珑湾销售中心,期待一睹玲珑风采。大气的鸵鸟、优雅的黑天鹅齐齐迎宾,还未开场便吸引众多眼球。

上午十点,一场外模秀拉开了活动帷幕。在玲珑湾项目副总经理傅晓剑博士的精彩致辞后,10点28分,随着启动球的点亮,玲珑湾实景示范区正式公开!

五重立体园林景观,素来被誉为碧桂园的“核武器”。玲珑湾的景观设计,秉持以人为本、回归自然的原则,以植物造景为主,使人与自然相融。

同时,因地制宜,充分利用项目依山傍水的优势,打造坡地景观、水系景观、庭院景观组合的独到园林风格。

24年筑墅专家碧桂园,本次以西班牙风格建筑为轮廓,融合当地文化,打造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玲珑墅区。全线建筑面积约120—144㎡双拼墅,二层结构,无地下室,减少置业负担。两房两厅或三房两厅户型设计,大面宽,使用率超高,灵动百变。

锡城市民期盼已久的湖居盛宴,自此开篇。抢占度假岛的火已点燃,5万抵10万全城抢筹!

品鉴地址: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十里明珠西侧)

品鉴热线:0510-856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