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评论有豪礼!给境界一个高度,让发布会更有温度

房天下  2016-12-09 16:42

如果将房企品牌策略和项目的入市看做电影正片的话,那么发布会就是前期的预告片。好的预告片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正片,而富力十号的“预告片”或许就达到了这样的功能。

精巧细节可入画

以何种形式将东方古韵精髓与西方典雅气质糅合的产品完整呈现,才能不负千年锡城的期待?这是富力十号发布会筹备之前一直思考的问题。经过多重考量,或许,一场东方与西方风格的碰撞,才能将精髓一一展现。

而当您有幸成为被邀请的一员,在发布会现场入口起一段星光之旅由此开启。

琵琶与小提琴双重演奏,而3米的格莱美长裙迎接四方来宾,一场东西交融的情境由此展开。 

而来到签到区,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环节,在嘉宾签到处以卷轴签到的方式,以左右开合之态,尽现大气之势。每一位与会嘉宾都可按照自己的方式,在大气的卷轴之上题字,为发布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从签到区漫步向前,漫漫水幕前,坐着古琴与大提琴伴奏的两位“女神”,中西交融的婉转琴声从指间缓缓而出。

更为惊喜的发现,富力十号将发布会现场搬到项目的园林之中,一步一景,皆可入画。

星光满溢的园林辅道,将新品的星空天际泳池与空中花园之意展现。而如此美轮美奂的发布会现场布置,更是在朋友圈里狠狠刷了一把存在感。

在一袭优雅白裙迎宾小姐的引导下,到场嘉宾正式进入发布会主会场

初次邂逅必然惊艳全场,富力十号以一幕灯光纱幕,再现境界之美。

即便是现场的茶歇,也要将主题展现。在容易被忽略的细节的一丝不苟,主办方的细致与用心不言而喻。

富力十号将对主题的阐述融进发布会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用一种让到场嘉宾感到或舒适或有趣的方式,点点滴滴渗透。左右分布的水上舞台与走秀舞台,以流水的婉转与线条的硬朗展现双幕互动的乐趣。而美轮美奂的水上舞台演绎梦境里间的江南秋水,在灯光的配合下,形成当晚水下月影的奇幻效果。同时水上舞台上的系列表演,更是让人感受到水与艺术情境结合之美。

现场节目设置以古今中外交融之情韵,让观者不自禁屏住呼吸。一中一西的节目穿插,尤为新颖。

庄重大气的汉服秀与典雅西式宫廷礼服,在一个T台上闪耀古典光芒

诚意无处不在

无锡富力地产总经理李明先生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致辞,并表示在跌宕起伏的楼市之下,富力稳扎稳打以3年4盘布局无锡全城。

当天活动的高潮无疑是在无锡富力营销总黄洋先生对新产品的介绍环节,整个环节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几乎没有公式化的官方语言,满满都是诚意。

在整场的介绍中,他说出项目规划设计及对未来生活描摹,并表示“人可以有很多套房子,但是选择住的只有一套。那一套房子必然是会让自己的生活更舒适更幸福的所在,而富力十号则是你合适的选择”。

另外,在发布会现场,黄洋先生也当场宣布了自己的“九境”豪宅的理念。相较于无锡市场的产品,新产品无论从社区配置到家居配置都能更符合业主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无锡富力地产总经理李明先生也接受了媒体专访,并表示十号新产品打造的目的就是在于创造出更宜居的产品。而对于富力地产在无锡市场的规划,李明先生表示,富力地产很看好无锡市场并将长期发展。

富力十号发布会从邀请函开始,每一个环节的设置背后皆是精巧的心思。

一封散发光泽的信封式邀请函,不仅代表项目的高端品质,背后更是表现产品境界“藏”于一宅的主题。

在发布会现场,每一位嘉宾收到精心准备的发布会简介函,同样以左右开合的之态。

发布会结束之后,富力十号为每一位嘉宾精心准备了伴手礼。羽毛笔与卷轴的礼品组合,让每一位来宾眼前一亮。而在富力十号看来,一支羽毛笔,开启西方贵族文明的大门;羽虽情,情意重。一份卷轴,镌刻上下千年的时光,简虽凡,地位崇。以匠心致境,“羽简”自然是给尊贵来宾合适的礼物!而这一切,同样可以在准备的礼品简介卡中找到答案。

后的后还有评论福利:1.快在文章下方告诉我们你喜欢哪张美图,前十位留言并获赞的网即可得到两张电影票哦~~

2.活动时间:12月9日-12月16日,17-18日领取礼品

标签:富力十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