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玲珑湾,在美好的时光遇见你

房天下  2016-12-08 16:00

[摘要] 是不是很想把阳光搅拌进咖啡里,是不是很想把窗外的半亩花田搬进客厅,是不是很想向花鸟鱼虫炫耀你的新菜,是不是很想让全世界都跟随你的心情变化...…

碧桂园玲珑湾,在美好的时光遇见你

是不是很想把阳光搅拌进咖啡里,是不是很想把窗外的半亩花田搬进客厅,是不是很想向花鸟鱼虫炫耀你的新菜,是不是很想让全世界都跟随你的心情变化...…

别人只能炫耀户型,你还可以炫耀友邻;别人只能炫耀房子,你还可以炫耀生活。碧桂园•玲珑湾一改传统的别墅理念,在建筑面积约120-144㎡的空间里,设计出玲珑多变的双拼户型,高实用率、多灵动的改造方案,进一步优化了你的居住体验。别致精巧的湖墅空间,正好装下你的生活哲学。

老爸的退休愿望就是,为我们家造一个后花园。满目琳琅的花花草草,一个阳台怎么够!南北双向景观大阳台,才够装下他的花园梦。

老妈喜欢的就是全家围坐在一起,夸赞她为之骄傲的厨艺,客厅、餐厅,一体化无遮挡空间成了她痴迷的才艺舞台。

女人永远不会嫌包多,犹如女人永远想要房间大一点,再大一点!中空客厅助力主卧的改造,给生活更多的可能,给她更多的满足。

阳光和玩具,都是孩子爱的,全明南向的卧室是你给孩子珍贵的礼物。

每个早起上班的日子,家里总免不了一场“夺卫”大战,我要尽情享受一个人的“舞台”,三个宽卫浴才好!

都说会呼吸的房子,才是精品,南北双向景观阳台设计,我的房子也能尽情享受灿烂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

厨房是太太割舍不掉的情怀,她有自己的一套厨房秘籍,总能让家里飘散着诱人的香味。

孩子的朋友圈很是闹腾,客厅是他们的游乐场,成长的烦恼,分享的快乐,倔强的小脾气,都满满地装载。

工作越忙,越有一颗想要度假的心,我家的南向大露台,把山水景致全都收纳了,正好邀三五好友到我家来度假!

生活就是一段旅程,只有你用心,才能遇见美好的风景。愿你也能在美好的时光遇见玲珑湾,因为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迷失在让你沉醉的风景,你可以尽情炫耀让你骄傲的生活。

碧桂园玲珑湾建筑面积约120-144m²双拼湖墅,5万抵10万全城抢筹中。

品鉴地址: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十里明珠西侧)

品鉴热线:856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