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财富 :恒大控股,全新绽放

房天下  2016-11-09 09:55

[摘要] 始终坚持民生地产、产业报国企业理念的恒大,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住宅,自2012年扎根无锡以来,一直广受锡城人追捧。

恒大财富 :恒大控股,全新绽放

太湖金融街,都会商务综合体

始终坚持民生地产、产业报国企业理念的恒大,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住宅,自2012年扎根无锡以来,一直广受锡城人追捧。

如今,恒大又将在锡城布局第六个项目:无锡滨湖区恒大财富 。优越的区位条件以及恒大强大的品牌背书,恒大财富 很可能成为锡城商务综合体新一轮销售热点。

今年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 500强企业排行榜,恒大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这是恒大集团首次入围 500强榜单。

目前,恒大已完成多元化布局成为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凭借强大实力,恒大还给出了“无理由退房”的霸气承诺,让购房者再无后顾之忧,安心享受幸福生活!。

2016年8月,恒大地产成功收购无锡嘉凯城财富 52.78%股份,恒大地产正式成为无锡嘉凯城控股股东。业内人士分析,以恒大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可为无锡嘉凯城发展增添新动力,这也是恒大布局,多元化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环。

区位优越,醇熟商业配套!太湖金融街,锡城市府旁, 1号线, 金匮公园和尚贤河湿地公园。金融街是无锡 巨资着力重点打造的长三角区域的金融贸易服务 !坐拥繁华地段,自然美景尽收眼底,开启办公、社交、休闲无限想象空间。

太湖金融街,都会商务综合体。总建面38万方体量、办公/社交/休闲三位一体综合体规划,获得LEED金奖 的商务综合体。带装修公馆以精工理念,精心甄选品质装修;太湖金融街之上,开创绿色办公总部新时代。约55-89m²带装修公馆, 约100-3900m2新型绿色总部办公,百变空间,随心享!

据悉,无锡恒大财富 正在现房热售中。不限购, ;成品交付装修房,不用等待!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滨湖区立德大道与吴都路交汇处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套内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1)本户型图片所示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买卖合同约定为准。(2)相同的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可能不同。

项目备案名:嘉业财富

项目推广名:无锡恒大财富

预售证号:【2013】预销准字第052号

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无锡嘉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标签:恒大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