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派地产匠心砥砺,精工品质不将就

————3号楼建筑面积约129-142㎡南派阳房热力在售

房天下  2016-11-03 16:37

[摘要] 从古自今,中国建筑走过了千年的岁月,每个时期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多样的形式,背后都隐藏着专注、技艺和对理想的追求,体现着匠人的“匠心巧思”。这是一种情怀,一种信念,一种态度,一种精神!

 在光影飞速,一切讲求效率、减少成本而尽力获得更多利益的时代,对于产品,我们需要这样的坚定的坚持。这种对于匠心的坚守,是古老中国的传承,也是雅居乐地产原本就温柔敦厚的底子。

(雅居乐·中央府社区实景图)

24载匠心砥砺,雕琢100余座品质人居项目

作为南派地产代表的雅居乐地产,立足于城市发展、满足客户需求、用心兑现品质承诺的发展理念,将雅居乐地产“远见、心建、共建未来”的企业文化演绎出来。

“雅居乐出品”也因此有着相当的号召力。历经24年的发展,雅居乐的开发足迹已经遍及了中国40多个城市,开发的项目已 过了100多个。而雅居乐的执着,也得到了很好的回报,雅居乐每到一个城市,都能够拥有一大批拥趸者,雅居乐的建筑也都会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雅居乐自身也从开发商的角色渐渐地成为中国品牌生活服务商,将一种更现代更舒适更人性化的高品质生活带给居民。

南派精工,筑造品质生活

雅居乐·中央府3#建筑面积约129-142平南派阳房,承袭了雅居乐地产一贯的住宅装修约,将环保、高品质的品牌应用到项目产品中。雅居乐·中央府以高标准严要求,从设计到实施,从外在到内在,经过细细揣摩,焕发着精致的光芒,营造出优雅时尚的品质南派生活。

(雅居乐·中央府非毛坯样板房实景图)

目前,雅居乐·中央府3号楼建筑面积约129-142㎡南派三房热力在售,盛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