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碳骑行 绿色社区

——阳光100蓝天绿野骑行队今日成立

房天下  2016-11-02 16:22

[摘要] 11月2日,无锡阳光100联合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阿尔勒文化 举行蓝天绿野骑行队成立仪式。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正是适合骑行的日子。11月2日,无锡阳光100联合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阿尔勒文化 举行蓝天绿野骑行队成立仪式。活动现场,“阳光100杯自行车挑战赛”的11位国内一流车手也一一亮相,他们于10月29日在北京什刹海古运河码头出发,途径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4省两市,为期5天、行程约1800公里,抵达大运河的终点杭州。在本次骑行队成立仪式结束后,他们继续踏上了征程,完成余下的比赛!

“这不仅是一场倡导绿色骑行、低碳生活、普及大众骑行活动的传播之旅,更是一场阳光100绿色健康社区营造的试炼。“阳光100无锡项目总经理王弼川在仪式上表示,“在无锡,成立阳光100蓝天绿野骑行队,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共同兴趣的业主加入。未来阳光100会根据业主兴趣集结更多这样的小群体,定期开展各类社群活动。各类小群体通过结合和叠加、相互联动,让社区良性循环下去,让生活在阳光100的业主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圈!”

阳光100不仅为每一位业主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人居创造中更是尽心竭力!阿尔勒本是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一个小镇。而阳光100,以阿尔勒为规划蓝本,借鉴其独特的建筑美学和生活方式,为无锡带来独特的欧洲小镇生活方式。对无锡市民来说,无疑是憧憬的人居生活。

阳光100阿尔勒更重视社区文化的营造、更注重人居生活的创建。后续还将与主办方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期合作,陆续举办更多的绿色健康社区活动,为业主带来更为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咨询电话:66 100 100

项目地址:惠山区桥镇西漳天一新街阿尔勒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