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售罄,无锡开启光华时代

房天下  2016-09-24 20:05

[摘要] 9月24日下午14:00无锡光华时代广场在售楼处盛大开盘。现场大量客户蜂拥而至,首次开盘即售罄,傲人佳绩震惊锡城。

首开售罄,无锡开启光华时代

9月24日下午14:00无锡光华时代广场在售楼处盛大开盘。现场大量客户蜂拥而至,首次开盘即售罄,傲人佳绩震惊锡城。

土地、楼市火爆,光华时代广场增值潜力受追捧

在不断高涨的市场走势中,无锡楼市量价齐升,整体市场供不应求,不断刷新着记录。同时无锡的土拍市场也风起云涌,几十家开发公司在无锡各地竞逐供应地块,不断刷新着地王记录,预示着下一轮房价飙升在望。而同时光华时代广场位于无锡市区核心地段,承继人民路商脉,紧邻地铁2、3号线,直面作为无锡青少年活动基地的无锡少年宫,周边行政、金融中心密集,社区成熟,地理环境优越,内部规划有非毛坯LOFT,非毛坯办公,商铺,集合了大世界影城旗舰店等多种商业形态,是人民路上示范锡城级的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办公、居住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无论是基础的地段优势,还是市场的前景,光华时代广场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价值潜力。首次开盘房源,当天告罄!

首开售罄,4.6米挑高非毛坯LOFT臻品即将加推

光华时代广场本次开盘推出了4.6米挑高的非毛坯LOFT精品户型。4.6米挑高,买一层得2层,更大的生活空间,更舒适的生活享受。挑高4.6米的墅级客厅,舒适两房,多功能设计,自住、办公、投资三位一体。在此既能享受人民路商圈的便利繁华,又能享受别致舒适的户型空间。39万起的价格,更是在城市核心的性价比的体现!

户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追捧,首次开盘推出的LOFT房源即告售罄。据悉,即将又有一波房源入市,好房难再有,错过后悔无期!

地段决定价值,涨价在即

李嘉诚的名言:决定房产价值的三个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光华时代广场传承百年人民路商脉,投资新坐标,创富理想地!特别在楼市火爆的当下,占有人民路鎏金地段,享受双地铁配套的光华时代广场,更是具有极大的投资潜力价值。在开盘售罄的情况下,顺应市场趋势,光华时代广场的涨价也是必然趋势。

现场高朋满座,共同见证财富盛筵

本次活动,无论是从活动主办方的活动阵势还是来参加的客户人数,规模都是相当的宏大。

红蓝相间的地毯,给人的感觉不仅是热烈奔放,更是大气豪迈。现场氛围更是十分活跃。

无锡光华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伟伟先生在典礼上发言

现场精彩的表演,魔术,走秀,乐队表演,观众们喝彩不断!

互动问答,观众们踊跃抢答!

iPhone7金条大抽奖,来光华,福利不断!

售楼处人气爆棚,自住、投资客户络绎不绝,成交的掌声此起彼伏!

光华时代广场——宜商,宜居,宜投资!

无锡光华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秉承光华置业集团20多年开发经验,融合国际先进规划理念,将把光华时代广场建设成为一个集4.2米挑高非毛坯办公,黄金商铺,4.6米挑高非毛坯loft等物业形态,汇聚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后期运营由无锡光华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管理,为顾客和商户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同时也为两者了提供了一种集餐饮、购物、社交体验于一体的摩登生活方式。另外还聘请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苏州物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管家式服务。真正的宜商,宜居,宜投资!

标签:光华首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