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女子托“关系”买房倒赔5万 要钱遭拒与闺蜜互殴

南报网  2016-09-12 09:57

[摘要] 为了买到心仪的房子,市民叶女士联系了好闺蜜一同“策划”此事,可没想到,到后房子没买到,自己反倒搭进去5万块钱,这闺蜜也直接开撕了。

为了买到心仪的房子,市民叶女士联系了好闺蜜一同“策划”此事,可没想到,到后房子没买到,自己反倒搭进去5万块钱,这闺蜜也直接开撕了。

9月5日,南京建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接到某小区保安报警称,在小区内有两名女子在打架。接警后,民警赶忙赶到现场,看到有两名女子情绪激动,纠缠在一起,于是,民警上前将两人分开,这才发现其中一名女子头发被扯掉一大块,另一名更是脸上“挂了彩”。为了弄清楚具体情况,民警将两人带回了滨江派出所。

经过沟通了解,这两名女子一名姓叶,一名姓彭。去年年底,叶女士想要买房,在看了多个楼盘房型后,终看中了河西的一套房。可无奈嫌价格太高,自己无力承担,于是便将烦恼向好闺蜜彭女士倾诉,彭女士听后表示自己完全有能力可以帮叶女士搞定此事,喜出望外的叶女士当即与彭女士商量起来。

经过一番细致沟通,彭女士胸有成竹地表示此事不难,只是需要一些资金支持,叶女士当下转给了彭女士5万元钱,等着彭女士帮她搞定此事,可以用较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转了钱后,叶女士便天天在家等着彭女士的消息。可一转眼,半年过去了,此事并没有任何进展,叶女士开始着急了,便催着彭女士跟进此事,语气也略带责怪,可也并没有任何效果。

就这样到了今年6月,叶女士已经对此不再抱有希望,表示不需要彭女士帮她搞定此事了,并且要求将自己当时转给她的5万元还回来,听到这话,彭女士当即翻了脸,表示钱是没法退回来的,自己当时为了搞定这件事请人吃饭也花了不少钱,都是有费用的,愤怒不已的叶女士当即斥骂其是骗子。

在接二连三的要钱失败后,9月5日,叶女士后一次去彭女士家想要回5万元钱,再次遭到其拒绝。一言不合之下,两人便互相殴打起来,直到保安报了警。

之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彭女士同意将5万元钱归还,叶女士也羞愧地表示自己也有过错。同时,民警严肃地告知两人购房还是需要通过正规渠道,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