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100放大招:无锡千人现场体验法兰西风情

房天下  2016-08-22 10:01

[摘要] 8月21日晚上6点,无锡蠡湖中央公园人头攒动欢呼不停,场面甚是壮观!由阳光100阿尔勒举办的“无锡遇上法兰西”中法交流城市派对在此举办。

;

8月21日晚上6点,无锡蠡湖中央公园人头攒动欢呼不停,场面甚是壮观!由阳光100阿尔勒举办的“无锡遇上法兰西”中法交流城市派对在此举办,千名无锡市民与法国塞恩马恩省副省长 Patrick Septiers、阳光100首席运营官林少洲、阳光100无锡阿尔勒总经理王弼川等嘉宾和众多中法艺人一起欢聚一堂,体验前所未有的法兰西狂欢节气氛。

中法交流:无锡遇上法兰西

本次活动为预演阳光100阿尔勒的法式风情,特地将场地选在无锡具欧洲建筑特色的蠡湖中央公园举办,埃菲尔铁塔、向日葵、热情洋溢的康康舞无处不体现着浓郁的法国元素,正如到场的法国嘉宾Patrick Septiers所说:“阳光100阿尔勒是中法文化交流的集中体现,它以法国南部小城阿尔勒为蓝本,将欧洲小镇生活方式带入中国,在无锡演绎不一样的生活梦想。“据说李克强总理到访法国时,听当地人说了阳光100将法国的阿尔勒小镇移植到了中国,也表示很感兴趣。

当晚热情的法国乐队激情演绎了法语的原创音乐,到场的无锡市民与舞蹈演员们携手跳舞,呈现了一派欢乐的节日气氛,据阳光100首席运营官林少洲介绍,未来阳光100将更注重打造社区的软实力,而阿尔勒项目里独特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就是这一软实力的集中体现。

亲子互动:无锡亲子友好社区

活动现场尤为吸引人注意的是许多的小朋友们,现场设置的真人抓娃娃机、真人打地鼠等互动游戏引发了小朋友和家长们一阵阵欢乐的笑声。据悉,亲子友好是阳光100阿尔勒项目的主要功能亮点。在未来的社区中,他们将传统的园林打造成为亲子互动的娱乐场景,同时兼具审美性与功能性,给客户创造更多实用价值。“这是我们在产品上做出的实实在在的提升。”阳光100阿尔勒项目总经理王弼川介绍道。

阳光100无锡、常州项目总经理王弼川先生介绍阳光100在无锡项目以及阿尔勒项目的特色

法国塞恩马恩省副省长帕特里克塞毕吉尔先生讲解法国阿尔勒小镇的特色

法国副省长Patrick Septiers表示:“看到中国的社区为孩子们想得这么周到,觉得中国的孩子童年会越来越幸福。”

“没想到阳光100能为孩子们想得这么周全,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幸福,如果真的有一个社区能给我的孩子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我想我会很愿意投资购买的。”现场的客户李先生说。

咨询电话:66 100 100

项目地址:惠山区桥镇西漳天一新街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