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三大房企销售额越千亿 房价看涨的不止无锡

房天下   2016-07-09 07:00

[摘要] 每年9月开始才是楼市旺季,一般开发商上半年的销售任务完成率仅在三四成左右,像今年上半年尚未结束但销售已过半的情况并不多见。有市场消息显示,万科、恒 大、碧桂园三家公司,今年都有机会冲击3000亿目标。

每年9月开始才是楼市旺季,一般开发商上半年的销售任务完成率仅在三四成左右,像今年上半年尚未结束但销售已过半的情况并不多见。有市场消息显示,万科、恒 大、碧桂园三家公司,今年都有机会冲击3000亿目标。如不出意外,2016的房地产市场注定将创下历史新高。6月8日,碧桂园宣布,连同合营和联营公司共实现本年度合同销售金额1000亿元人民币,合同销售建筑面积1269万平方米,按年分别增加161%及106%。

此前,万科以及恒 大地产相继发布了前五月销售数据显示,两家公司分别实现合同销售1476.7亿元和1104.4亿元,年度目标达成率分别为55.2%和49.2%。雅居乐披露,公司前5月累计预售金额216.5亿元,累计预售建筑面积222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2.9%和32.3%,按全年460亿元销售目标计算,雅居乐前5月已完成47%的销售任务。

无锡碧桂园

无锡碧桂园是锡东楼盘的标杆,但是现已接近销售尾声,仅剩下一栋楼未开盘。锡山实小和天一实验学校均环绕周边。碧桂园距离地铁安镇站较近,小区内自建了两个泳池,小区入住舒适度较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无锡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锡山区锡东新城版块
户型
四居室(232.00㎡)三居室(127.00㎡)二居室(9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