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欢乐处,总有彩虹城

房天下  2016-07-04 18:06

导语:烟雨无锡,期待彩虹——为那份流光溢彩,更为那份欢乐纷呈。对城市而言,每个家庭就是一个个凝聚的水滴,彩虹城以欢乐之名注入阳光与色彩,谱写城市梦想,点睛城市彩虹。

从80年代早期,供销社面对面的单一柜台销售模式,到2000年以后,增加了部分体验与互动性的购物中心MALL,新时代下,面对人们荷尔蒙消费欲望的升级,与之匹敌的高端商业格局却仍为空白。

当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之后,品牌撤柜,商场倒闭,商业体久未开业……焦灼之势的传统商圈却呈疲软之势,今时当下,新一轮的商界洗牌,呼唤综合体验的家庭生活广场。

欢乐集结号 全家庭生活体

彩虹城,顺势而出,踞新区岗,扼守长江路南大门,荟聚儿童主题成长乐园、IMAX影院、休闲娱乐、东亚主题餐饮等于一体,打造全家庭生活体,填补市场空白。

建筑面积约4.68万方,4栋复合街区商业建筑群,以“体验式\互动性\家庭性\目的性\便捷性”为原则,比照国际领先的人性设计,采用至上而下全街区设计,栋栋相连,铺铺相通,3座休闲广场,3条主题休闲街区及其辅街构建了公共开放空间,智创27万高端消费人群的全家庭生活体,纷呈欢乐盛宴。

长江路,新区岗,扼守南大门

距地铁约400米,聚27万消费力

糖果街,千叶街,星罗街,绘万象

金鑫20年经验,点亮城市的欢乐

彩虹城,全能实体铺,即日起成功预约享6万优惠(细则详询租售中心)!

财富热线:0510-81891888

租售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长江路11号千禧大酒店(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