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何眼光“毒”到的投资人,不谋而合都选实体商铺?

房天下  2016-06-30 17:48

[摘要] 【导语】股市 “哀鸿遍野”,银行 跑不过疯涨的CPI……放眼投资市场,哪里才是金融投资的安全港?

投资对了,等于给财富做乘法

投资,需要考量的因素很多,投资的安全性、 的稳定性,以及产品的增值性。纵观市场现有的投资产品,股票、银行理财、期货、买铺……在众多投资方式当中,股海沉浮,心里没谱;存钱利少,CPI疯涨;期货息高,就怕一去不返,而商铺投资低风险,小投入,变现能力高,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

投资和人生一样,怕走弯路,通过投资产品的对比分析,以相对安全取胜,又能让投资 化,买铺显然是优选。

俗话说:“家有万贯,不如良铺一间”。由此可见,当前市场下,想要让荷包的财富在货币洪荒中不断增值、保值,实体商铺无疑是相对更好的投资选择,而全能实体铺更是个中翘楚,比如长江路商圈要地的彩虹城,以其“内外兼修”优势,为投资保驾护航——

【 重: 品质保证】

金鑫20年,专业地产开发经验,已在数个地区成功开发多个商业项目,是一家以商业地产开发、商业资产运营为主,跨区域、综合型的民营企业集团,深厚的行业资源和技术实力,为投资运营保驾护航。

繁华隐现的长江路商圈,无锡的第二条“中山路”,彩虹城,雄踞新区 岗,扼守长江路南大门。距离地铁3号线友谊林公园站约300米,长江路、快速内环等城市主干道通达全城,近取繁华,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长江路醇熟商圈,自带庞大消费人群,3千米半径内产业园区、外籍人士聚集区、商务办公区、居住社区等齐聚,约27万高端人群,形成持续的消费生力军,客流络绎不绝,商铺车水马龙,带来滚滚财源滔滔不绝。

业主享有产权独立,使用权独立的双重权力,自主决定经营品牌,可出租、可经营,方式灵活,可通过转让、租金 、自营、s 等多种方式获得商铺投资 ,优质摇钱树,租用两相宜,保证无忧置业。

【第五重: 高标高配】

创户内独立综合管廊,另有快速通达的立体动线、风尚大赏的宽屏昭示面、百变组合的魔方空间,以及超标礼遇的创户内独立综合管廊、支持全业态经营的产品属性和交付标准,共筑锡成前所未见的全能实体铺。

彩虹城,全能实体铺,即日起成功预约享6万优惠(细则详询租售中心)。

财富热线:0510-81891888

租售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长江路11号千禧大酒店(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