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利.翡翠庄园】丈量无锡豪宅新尺度新品发布会 落幕

房天下  2016-06-25 21:20

[摘要] 2016年6月25日下午,【永利·翡翠庄园】丈量无锡豪宅新品价值发布会在万达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数百名峰层人士齐聚会场,超大阵容嘉宾,主流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永利地产集团高端新作——【永利·翡翠庄园】宽景纯别墅产品首次亮相无锡,开启了全新城市级墅式生活。

2016年6月25日下午,【永利·翡翠庄园】丈量无锡豪宅新品价值发布会在万达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数百名峰层人士齐聚会场,超大阵容嘉宾,主流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永利地产集团高端新作——【永利·翡翠庄园】宽景纯别墅产品首次亮相无锡,开启了全新城市级墅式生活。

活动现场伴随着美妙的音乐,迎接嘉宾们陆续入场,众位嘉宾纷纷在会场入口进行签到合影并入场就座。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嘉宾有:永利集团副总裁赵华祥,永利地产无锡公司总经理岑展,副总经理何建萍,美国W.R国际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Mlanden,上海魏玛景观设计机构的设计总监 Chris,以及无锡各媒体主要负责领导。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如此隆重场景,可谓盛况 。

【永利·翡翠庄园】宽景纯别墅产品发布会在美仑美奂的夜光芭蕾表演中震撼开场,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带给来宾们震撼的视觉享受。

随后永利集团副总裁赵华祥为发布会致辞。赵总表示:永利地产集团自2003年进入无锡钱桥板块,深耕十年,开发的晴山蓝城项目长期占据区域销售,并获选无锡“十大杰出”名盘。2016年,永利地产十年磨一剑,打造全新高端别墅产品——永利·翡翠庄园。从住宅到别墅,多领域全面发展,只为满足钱桥人民更深层次的居住需求。

接下来,外籍建筑设计师 Mlanden为来宾们介绍项目整体规划以及纯别墅产品特色;外籍景观设计师 Chris也从专业角度,解读了产品景观规划特点。两位知名设计师的精彩解析,将宽景纯别墅产品优势展现得 。这样 全新城市别墅生活的场景让各位来宾看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生活。

项目营销负责人王总也上台对【永利·翡翠庄园】纯别墅产品作了更深层次的介绍,讲述了城市地铁别墅的优越生活方式,展现了城市别墅的独特魅力。据介绍,【永利·翡翠庄园】告别传统别墅的离城而建,于城市中择一处贵胄之地,真正实现离尘不离城的理想生活。城市别墅已然稀有,而城市级地铁别墅更是难得一见。仅88席,开启全新城市级墅式生活,更是一场无锡别墅的伟大革新。现场来宾都对【永利·翡翠庄园】城市级地铁别墅充满期待!

随后,永利集团副总裁赵总,永利地产无锡公司总经理岑总,副总经理何总,永利翡翠庄园营销负责人王总等领导共同启动【永利·翡翠庄园】纯别墅产品发布会,伴随着启动仪的缓缓启动,仿佛为项目注入新鲜的血液,预示锡城全新墅式生活正式开启。

除了精彩的项目产品介绍之外,整个发布会现场还穿插着众多精彩表演,法式宫廷礼服秀、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展现高贵优雅的法式魅力生活品味。让在场来宾一饱眼福,陶醉其中,现场一阵阵掌声此起彼伏。

激动人心的是,发布会现场还穿插了抽大奖环节,奖品包括:65寸4K超清电视、品牌平衡车、品牌扫地机器人,每位到场嘉宾还将获得马卡龙礼盒一份。中奖嘉宾当场领取大奖,皆收获满满,尽兴而归。

永利·翡翠庄园位于钱桥核心,地铁商圈繁华之上。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无论身在何处,皆能总揽全局,掌控自如。这种洞察先机的敏锐,是对自己的把握,更是对家人的责任。 的稀缺土地, 的法式宽景别墅,藏于城市中的异域风情,更是弥足珍贵的稀世 。

视野决定境界,开阔的视野方能洞悉乾坤、运筹帷幄,面对事业如此,面对生活亦然。阔绰的尺度与科学的格局,从来都是 别墅的首要考量。永利·翡翠庄园,打破固有空间格局,挑战尺度极限,以约12-16米的超大面宽惊艳亮相,以对结构的精密控制和 的比例划分,表现更纯静深远的空间,匹配上层人士对生活空间的追求,实现人性化居住的舒适感与满足感。

永利·翡翠庄园以首屈一指的宽景别墅致敬荣归的上层人士。4万平方米规划用地,0.4低容积率,承载着太多的梦幻与理想;仅0.25低建筑密度,让土地真正成为私有。23栋,88席,代表的不仅是数字,更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约160-195m2法式宽墅,即将认筹,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无锡市惠山区钱桥大街与新业路交汇处 详情致电:8321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