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首届户型PK大赛 收官!

房天下  2016-06-03 10:27

[摘要] 买房不易,尤其是用辛辛苦苦换来的血汗钱买房,人生难得几回?!首届房天下户型大赛就是要你看明白锡城的好户型在哪里,给购房者一个明白安心的购房指南。

本站户型PK大赛活动自开展以来,人气火爆,参与楼盘热情高涨,网友们各抒己见,为自己心爱的户型投票,可谓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活动自上线以来已经吸引了锡城多家开发商积极参与,恒大、红豆、蓝光、中海、绿地、太平洋、阳光100、云厦、湾OK城等多家地产集团均积极报名参战,具体楼盘有:恒大绿洲、蓝光五彩城、堰湾OK城、太平洋城中城、阳光100、中海珑玺、云厦阳光福邸、绿地璀璨天城、红豆人民路九号、中海凤凰熙岸、盛世兰亭等,户型风采请点击链接》》》

2016无锡房天下首届户型PK大赛

//news.wuxi.fang.com/zt/201605/2016wxhxds.html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首届户型PK大赛 收官!

买房子乃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怎能看户型图只能看到几室几厅?通过此次户型大赛,房天下力争让网友真的看得懂户型图。告诉你户型图上的小叉号是空调安放平台;什么样的户型才算方正;整个房子呈正方形或长方形是不是好户型;除了方正外,哪些因素或指标才能构成一个好户型!

买房不易,尤其是用辛辛苦苦换来的血汗钱买房,人生难得几回?!首届房天下户型大赛就是要你看明白锡城的好户型在哪里,给购房者一个明白、安心的购房指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