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耘林生命公寓5月首开 轰动锡城 2小时150套

房天下  2016-05-22 15:04

[摘要] 生命公寓始于荷兰,由荷兰养老专家汉斯.贝克教授倾力打造,全新的生活理念和养老模式横空出世并引起了全世界的瞩目,在无锡,迎来了全球第34座生命公寓,由大承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倾情献给大无锡。

5月21日,耘林生命公寓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盘,大红空飘球迎风飘扬,鲜艳的门巍然而立,精致的花篮、瑰丽的红毯、优美的音乐,把耘林生命公寓销售中心装点得格外醒目,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息。虽然活动是下午三点开始,但是从清晨开始,客户们就已经开始络绎不绝赶到,偌大的等候区座无虚席,

客户们三五成群纷纷讨论购房想法,分享购房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短短2个不到,疯抢150余套房源

耀世开盘,演绎热销传奇

下午3点,耘林生命公寓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数百名客户按顺序先后进入选房区,快速选定房源,与此同时等待区的客户内心焦急如焚,唯恐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选中。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房,抢房大战已然拉开了帷幕,场面声势浩大,让人热血沸腾。这使耘林生命公寓成为全城为瞩目的焦点。此次耘林项目首开,首开房源楼栋为:7#,10#,12#,14#,16#楼,面积段为90-130平米,共推出房源套数约210套,房源稀缺,一房难求,盛况空前。

开盘当日耘林生命公寓为等待选房的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娱乐节目,热情的舞蹈等节目顷刻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火爆的气氛中,记者采访了一位客户,他激动地说道:“我已经关注耘林生命公寓很久了,我就喜欢它的产品,就期盼着快点开盘,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买到喜欢的房子”。对于为什么会选择购买耘林生命公寓,他表示“非常喜欢耘林生命公寓的项目规划配套,重要是项目性价比非常高!”

生命公寓始于荷兰,由荷兰养老专家汉斯.贝克教授倾力打造,全新的生活理念和养老模式横空出世并引起了全世界的瞩目,在无锡,迎来了全球第34座生命公寓,由大承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倾情献给大无锡。耘林生命公寓是一项将产业与慈善相结合的项目,旨在造福一方,并让更多老年人过好自己的第二人生,开发商力求把项目打造成养老住宅标杆之作。

耘林生命公寓拥有稀缺的太湖景观资源并且占据无锡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各种配套云集、高端社区聚居,是一块难得的 ,可以媲美苏州的园区。在这块不可复制的土地上,开发商对土地价值深入挖掘潜心研究后把项目打造成环太湖高端居住区内好的产品,不仅是低密度高舒适度的产品,并且项目还将把太湖的水景资源引入到社区内部,使项目形成一个亲近自然、与太湖融为一体的高品质住宅社区。同时项目还将引进国际上先进的居住理念和服务标准,让所有业主在社区内就可以享受和便捷的服务。

太湖畔.国际范.全新低密度洋房社区,5月首开,热销全城!

开盘惊喜优惠五重礼:1.认筹即享1.2万抵3万,2万抵5万优惠

2.认筹即享“日进斗金”每天500元(封顶2万优惠)

3.前50名认筹客户额外享受1万元总价优惠

4.开盘当天成功认购额外享受2%优惠

5.按时签约享1%优惠

项目地址:新吴区太科园具区路以南净慧东道以西

项目电话:828030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