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共赢•无锡地产风云-房天下地产沙龙圆满落幕

无锡房天下  2016-05-19 22:28

[摘要] 市场与推广相互依存,怎样把握才能做到游刃有余呢?2016年5月19日,无锡房天下在滨湖区芝客空间盛大举行“共赢•无锡地产风云—房天下地产沙龙”,无锡品牌开发商代表与房天下无锡、苏州、常州及徐州等地媒体中心负责人一起剖析市场走向,探讨如何用好市场,把握传播时机。

   2016的步伐已进入5月,外地客的突然涌入加上新政的实施,从3月份的成交奇迹过后,近期的成交数据和价格都是延续较好的状态,呈现上扬趋势。一方面,购房者“抢房大战“屡屡上演;另一方面,市场乱象丛生,不少项目为了抢市场,频频出招刺激买房人出手。很多开发商推盘的动作在加速,购房者置业的节奏也明显加快。这种市场火热的情况不仅仅是在无锡,苏州的地热房热情况比无锡火爆程度更甚,房价上涨更大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如何更好的适应市场,生存和发展问题一直存在。

   市场与推广相互依存,怎样把握才能做到游刃有余呢?2016年5月19日,无锡房天下在滨湖区芝客空间盛大举行“共赢•无锡地产风云—房天下地产沙龙”,无锡品牌开发商代表与房天下无锡、苏州、常州及徐州等地媒体中心负责人一起剖析市场走向,探讨如何用好市场,把握传播时机。

地产沙龙

活动现场

   针对2016无锡楼市回暖的趋势,现场开发商大佬们都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新政的实施、先前压抑的购买力的井喷释放,大城市的溢出效应,人口迁徙……但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大家都觉得无锡的市场目前发展是比较健康的,而对于市场的变化,过硬的产品品质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应对愈加理性的购房者们。

地产沙龙

业内人士分享市场观点

   除了无锡市场,会上苏州、常州等地的房天下媒体中心负责人也相应的对当地的楼市做了一定的分析。苏州市场土拍的火热,地价的飙升直接影响了开发商拿地的信心,无锡作为长三角价格洼地,反而受到更多的关注,重要的是苏州一旦房价过高,势必再次牵动苏州客潮,苏州土地市场的火热,也牵动着无锡开发商的心,随着高铁的通达,太湖隧道的开通,无锡到苏州的迅捷与便利,跨城拿地开发建设成为可能,此次活动更是给业内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的机会。

地产沙龙

房天下苏州媒体负责人讲解苏州市场

   此次活动除了邀约开发商,还邀请了业内知名媒体人与会交流。无锡人是非常精明的,而正因如此,购房才是朝着品质出发,而不是纯投资,目前市场的变化是正常的,无锡市场目前的状态很好,没有政府介入,朝着健康向上的状态发展。

地产沙龙

业内人士发表观点

   如何抓住火热的市场, 把握时机,让项目在众家之中脱颖而出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选择正确的渠道进行有效的营销,思路和方式方法都至关重要,抓住时机强推品牌、长线传播成了一门更重要的学问。无论市场怎么变化,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网络媒体,我们能做的和一直想做好的就是让营销实现效果大化,让传播更加深入人心,在这场地产风云中做大赢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