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埒片区商业新标杆 香槟街横扫锡城地产圈

房天下  2016-05-13 15:29

[摘要] 对于商业投资项目,地段成为关键的价值点。好的地段周边往往配套醇熟、高端住宅集中、人流密集,拥有较大的 空间。

对于商业投资项目,地段成为关键的价值点。好的地段周边往往配套醇熟、高端住宅集中、人流密集,拥有较大的 空间。

在全城瞩目的第47届房交会上,无锡河埒片区新兴大型综合体——香槟街,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横扫锡城地产圈儿。

在香槟街展位前,聚集了不少参观咨询的客户。记者从一位张小姐的口中了解到,她对香槟街的地理位置很是看好,项目位于滨湖繁华地段,又靠近万达商圈,将来肯定会吸引大量人流。

香槟街坐落于滨湖区蠡湖板块,紧邻河埒口商圈。项目对面就是大统华超市,步行不远就能到达家乐福,公交或开车都能快速达到繁华市中心。项目西连蠡湖商务区,东连高端住宅区,在配套上香槟街可谓是“左拥右抱”,令人羡艳。

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以及规划中的4、5号线,周边40路、53路、211路等公交路线环绕,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育红小学、金桥实验幼儿园等学府云集,四院、中医院等医院集聚,金融机构也是遍地开花,各种配套已然成熟。醇熟的配套,发达的交通,加上充盈的人流,香槟街发展潜力无限。

通过进一步了解,记者得知,香槟街倾力打造体验式商业综合体,5大主题风情馆,涵盖餐饮、休闲、娱乐、教育、婚庆五大业态,与国际潮流时尚接轨。如果说上海徐家汇有潮流集聚的美罗城,北京有繁华无限的三里屯,那么无锡将有个独具特色的香槟街!待建成之后,香槟街不仅能为业主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又能为周边居民的生活增添方便,必将成为无锡河埒片区又一大标杆力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