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迎来高定时代,西水东•荣玺台诠释高端居住体验

房天下  2016-05-09 09:43

[摘要] 无论是Dior的花朵图案运用,还是Valentino的蕾丝花边设计,都是品牌个性化的符号、创始人设计理念的延续与传承。正如,绿地西水东•荣玺台用更高、更严苛、更精细的建筑设计,诠释着高端居住体验。

无论是Dior的花朵图案运用,还是Valentino的蕾丝花边设计,都是品牌个性化的符号、创始人设计理念的延续与传承。正如,绿地西水东•荣玺台用更高、更严苛、更精细的建筑设计,诠释着高端居住体验。

从高端圈层生活,看高级定制

接近高端圈层,重视生活独到需求。一直以来的追踪研究,深入到每一个细节,让我们了解到:商务派的S先生每天都要参加众多会议与商业会晤,因此奢阔的院落与气派的商务空间,成为他重视的空间;而每天执着捕捉美的瞬间的知名摄影师L,更偏爱半商务化的休闲娱乐空间,用来盛放文化的积淀与历史的饱和度。就像哲学命题,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一样,每个人的生活需求都具有独特的个性,而荣玺台只为极少数人定制。

西水东荣玺台,洞悉富豪圈层的需求,从初的建筑规划、空间设计,到智能化科技装修业主至上的服务,每一处细节都独特定制,以至于每一帧的生活画面都贴合业主的个人喜好与生活需求。通过业主的需求界定,特别定制了不同面积段三大至臻产品。枕着梁溪文明之河,俯瞰的绝佳环境,独享一流的定制生活,高端的人居生活大抵如此。荣玺台,因懂得更稀贵!

无锡定制时代来临,还看西水东

历史的车辙推动着高定的进程,无锡也迎来了个人居住的高定时代。从十九世纪“工艺美术之父”威廉•莫里斯亲手操刀为自己定制的“红房子“,到今天绿地西水东荣玺台的高定独栋别墅,虽相隔近千年,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与自我个性化的表达。合理的区隔批量化生产,摆脱严重的同质化,荣玺台为无锡塔尖圈层定制生活。

无论是对业主的深刻了解,还是对建筑艺术的至高要求,荣玺台定制生活领域的每一个细节,更好的服务无锡塔尖人士,做专业的生活家。纵观无锡居住建筑历史,荣玺台用高级定制带来水准之上的居住体验。

绿地•西水东,156/173/195㎡半岛平墅,百万都会滨河商铺40-600㎡火爆热销,定制独栋,仅六席!

销售热线:688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