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2016房天下首届户型PK大赛 即将攻占无锡!

房天下  2016-05-04 16:51

[摘要] 户型评比活动对房产商、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获得双赢的好事,把所有楼盘平面图摊开来做评比,让消费者更清晰、更系统地看各楼盘,在房地产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该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增加企业的品牌宣传力量,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倡导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对无锡市房产业和消费起很大的推动作用。

拼颜时代,户型也需视觉取胜。常言道:“不要以貌取人”。然而在这个看重“颜值”的年代,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长得好看的户型才有未来,多么痛的领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但终拼的还是实力,华丽的外表下是否精明能干、是否踏实可靠,这些都是考验一个户型能否成为经典的诸多因素。

无锡在售(建)楼盘均可参评

此次户型PK大赛是媒体和房产界评奖的一次创新,将开发商、消费者的眼球引导到楼盘的内涵上。旨在进一步强化户型设计中以人为本的新生活理念,促进户型设计精品意识的全面提升,引起房产商、购房者的关注,促进开发商的住宅销售,并给购房者的消费带来现实的指导意义。

目前,活动已开始征集户型作品,凡无锡在售 (建)楼盘都可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每家房地产公司可在项目中选取1~3个明星户型进行参评。

评比公开、公正、公平

2016无锡首届户型PK大赛的主题为“户有品 型就秀”,为了确保评比的公开、公平、公正,此次大赛将全程直播购房者、市民、网民的网络投票。

此次评选共设置了12大奖项,其中刚需实力型奖项设置了“精致灵动奖”、“通透户型奖”、“品质紧凑奖”;改善实力型奖设置了“舒适明星奖”、“空间利用奖”和“品质开阔奖”;奢阔实力型设置有“经典户型奖”、“智慧明星奖”、“品质风尚奖”;人生品质奖设置为“别具一格奖”、“百变户型奖”和“品质格调奖”。

户型评比活动对房产商、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获得双赢的好事,把所有楼盘平面图摊开来做评比,让消费者更清晰、更系统地看各楼盘,在房地产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该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增加企业的品牌宣传力量,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倡导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对无锡市房产业和消费起很大的推动作用。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