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堰湾OK城 古堰新里中心商业街黄金旺铺,火爆认购!

房天下  2016-04-29 14:01

[摘要] 堰湾ok城,约4.5m首层层高,超大可拓展经营面积; 开间进深比,方正规则,布局灵活;30—143平米商业单位,适合各种业态经营。

股市震荡不断,银行利率越来越低,作为房地产中的“投资金矿”——商铺,因其 稳定、资产增值性高、出租自营灵活、可做资产抵押等优势,俨然成为人人簇拥的掘金机会。

湾OK城,核心商圈黄金旺铺,四大黄金法则,护航商铺投资,你梦寐以求的“摇钱树”,开盘在即,不容错过!

李嘉诚说:“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抢占先机,你将掠夺城市的 桶金”。

湾ok城黄金旺铺雄踞两条大街交汇处,拥享 的地段;堰湾OK城以精致商业姿态进入市场,引领品质商业;万达商圈,堰桥老街,双CBD效应,坐享醇熟商业氛围和黄金人流,买到即赚到!

商铺周边交通是否完善,将决定人流导向及商铺的上升价值。湾ok城位于惠山新城核心地段,紧邻地铁一号线,10多条巴士穿梭,惠山大道、锡澄路直通市中心,速达沪蓉高速无锡北出入口,汇聚全方位立体交通和主干道人流, 空间不可限量。

电商背景下,社区商铺以其不可替代的体验和互动感,立于市场不败之地,湾ok城周边遍布各大社区,更有吴文化公园,堰桥中学,堰新家园等高人气区域,百米范围内,垄断3万刚需生活消费群体。

湾ok城,约4.5m首层层高,超大可拓展经营面积; 开间进深比,方正规则,布局灵活;30—143平米商业单位,适合各种业态经营。

实力运营,注定“有金无险”

迪泰地产源自深圳,深耕无锡,以其前瞻的投资眼光和专业的运营能力,使得古新里商业和居住氛围 锡城。

湾OK城,古堰新里中心商业街黄金旺铺,火爆认购!

电话:0510-83837999

地址:近吴文化公园/锡澄路、新路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