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悦人和宜城宜业——无锡万科 魅力生活圈

房天下  2016-04-27 09:22

[摘要] 对于居住者来说,所有的数据、理论都不如亲身感受到的繁华和便利。在万科魅力生活圈内,万科华润商业街区、万象城、红星海岸城、周新老商业区、兰桂坊,五大商圈环绕,繁华时刻尽享。

一万只大圣公仔空降无锡,扫描二维码赢取大圣公仔!

“上不失天时,下不失地利,中得人和,而百事不废。”——荀子

太湖新城,天时地利人和兼得。太湖新城西以军嶂山为屏,南抱浩瀚太湖,东倚运河水路,北依蠡水湖湾,山水围合得“天时”;无锡市政府南迁之后,太湖新城成为无锡新的市中心,中心地带得“地利”;而如今,随着太湖新城四通八达的交通建成,多样化的商业和生活配套完善,宜居城市得“人和”。

太湖新城是无锡市重点发展的城市新中心,随着市政府迁入太湖新城,地铁线建成通车,政府大手笔投入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多家品牌开发商入驻,目前太湖新城核心片区已基本发展成熟。未来,建立更完善的交通和生活配套设施,将是太湖新城发展“无锡城市新中心、产业发展新高地、生态宜居新家园”目标的方向。

万科建立的无锡万科魅力生活圈,亦在为居住者带来幸福宜居的城市,并全方位的分享优质教育、繁华商业、便捷出行、全能配套、全面家居解决方案等多维度服务,全面提升滨湖新城的生活方式及人居品质。

太湖新城路网四通八达,交通条件优越。东距无锡硕放国际机场约10公里,南侧有三个环太湖高速公路出入口,距沪宁城际高铁车站仅5,距京沪高铁车站仅20,北侧紧邻内环高架,地铁1号线和即将开建的4号线。

无锡万科魅力生活圈位于无锡太湖新城核心,东西贯通、南北畅达,快速内环,五湖大道等四条主干道环绕,两条地铁线、十余路公交线,网络全城的快速交通,可通过五湖大道和蠡湖大道连接快速内环,快速到达市中心与其他各区,迅捷畅达。

对于居住者来说,所有的数据、理论都不如亲身感受到的繁华和便利。在万科魅力生活圈内,万科华润商业街区、万象城、红星海岸城、周新老商业区、兰桂坊,五大商圈环绕,繁华时刻尽享。

拥有三家甲级医院:滨湖区中医院(2甲)、无锡四院(在建3甲)、江大附属医院,能随时随地、全方位的呵护您与家人的健康。

同时教育资源丰富,拥有十五所优质学校:东绛实验学校小学部(省模范)58个班,初中部(省示范)24个班, 如育红小学、金桥实验学校以及常春藤幼儿园、太湖幼儿园等以及万科独有‘童乐汇’资源,高质师资,高品模式,奠定家门士族未来。

优质教育资源、高端医疗资源、宜居生活要素的不断植入,极大改善和提升了魅力生活圈的功能配套,在这里,万科将给所有居住者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新魅力。

万科新酩悦 电话:85286666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太湖新城万顺路和高浪路交叉口

万科信成道 电话:85071111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太湖新城市民中心旁,信成道和高浪路交叉口东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