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茂·杨墅园产品说明会暨意向商家见面会

房天下  2016-04-18 11:00

[摘要] 金茂•杨墅园广场,是无锡百汇商会旗下、无锡金茂置业继盛岸路一线沿街纯餐饮商业 ——金茂•玉全街之后,在杨市首次倾力打造的项目,也是杨市目前 的 综合体项目。

2016年4月17日下午,金茂•杨墅园广场产品说明会暨意向商家进见面会在杨墅园接待 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数百位意向客户、商家代表参与,人气十分火爆--杨墅园广场的规模布局填补了杨市区域性商业空白,同时也公布了4月定房的七重惊喜和 特惠价格,稀缺价值受到市场热捧未来 十分巨大。

在说明会上,金茂置业执行总经理戈弘辰首先上台致辞,阐述了金茂•杨墅园对惠山新城杨市商业格局发展的意义。整个项目总建面积6万平米规划为商业综合体和1万㎡健身休息广场两个部分;所以,杨墅园广场则在此契机下应运而生,建成后会成为杨市 的商业整合体,满足杨市人民的消费需求,并给杨市区域带来巨大商机。让客户对金茂•杨墅园项目充满信心和期待。

随后杨墅园项目销售经理高利对综合体的业态规划、商铺产品分类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家悦福超市董总、民泰银行领导、新天一 校长及格林豪泰领导等品牌商家代表也陆续上台介绍自身的品牌发展及对金茂•杨墅园项目未来的发展价值的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无论是在产品的设计上,还是活动环节上,金茂•杨墅园一直为客户不断制造惊喜。本次金茂•杨墅园产品说明会也不例外,活动现场还穿插着惹人兴奋的 环节,空调扇、55寸液晶电视和价值5万元的20年免费使用车位权限等一系列奖品的颁出,获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互动和阵阵掌声。

金茂•杨墅园广场,是无锡百汇商会旗下、无锡金茂置业继盛岸路一线沿街纯餐饮商业 ——金茂•玉全街之后,在杨市首次倾力打造的项目,也是杨市目前 的 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杨市主干道杨市园大街与钢铁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39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周边有公共篮球场、健身运动设施等,打造综合体体验天地。为市民提供“、人性化”的休闲多元化消费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