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预见:三区合并资源整合 人口的吸附能力增强

房天下   2016-04-15 10:00

[摘要] 协信地产深耕无锡的六年间,打造始终秉承“简单、专注、持久”的企业理念,以为客户实现更高价值的生活梦想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品质地产、品质生活。协信阿卡迪亚、协信 、协信未来城都以精湛的工艺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喜爱。

2016年2月20日,原无锡崇安区、南长区、北塘区正式合并为梁溪区,梁溪区正式成立!城市的发展离不开资源的整合和格局的重新规划,这场期待已久的合并动作,关系甚大,影响广泛。

三区合并 城市资源整合

有 说,区域调整有利于 的统一协调管理,打破现在因为部分区划不合理导致的各种城市管理的矛盾与冲突。此外,房地产 则从利好的层面分析称,从房地产层面来讲,整个无锡的区域划分更加合理,合并过后的几大 区域市场容量相当,区域市场的可比度也更高。

无锡作为长三角一个重要城市,她的历史人文积淀主要仍然集中于三大老城区,事实上并不适合多核心的发展模式,因此,合并后梁溪区将更有利于商业资源的整合。而这对无锡整体城市的规划有促进作用,也更有利于奠定无锡在长三角的地位,而合并后的新城区对于人口的吸附能力更强。

就目前无锡各区来说,滨湖区在无锡市民的心中无疑是高大上的代表区域,尤其是滨湖的太湖新城地区,更是现在众多购房者的热门选址对象。但是,自从梁溪区挂牌成立,正式宣告三区合并,老城区重新组团之后,强大的震慑力让滨湖都逊色不少,具体分析如下:

,交通

梁溪区——坐拥城市完善、快速交通轨道,公交线路数不其数,纵横交错四通八达,能在 时间找到前往无锡各个区域的快、短、准确的路线; 1号线和2号线,在三阳广场换乘,转瞬之间穿越锡城;同时,在建的 3号线,将于1号线在火车站相交、和2号线相交于靖海站,三个重要的换乘点全都隶属梁溪区,其交通 不言而喻。

第二,配套

梁溪区——拥有整个无锡完善的配套,CBD核心商业区,国际大牌的服装、餐饮、珠宝;潮流一线电影院、步行街、酒吧; 的写字楼、办公环境;传承千年的运河文化、南禅寺文化、近现代工业文明遗产、无锡图书馆等等。这巨大宏伟的历史积淀和商业发展,让梁溪区占据了整个无锡区域板块的龙头位置。

第三, 、医疗

创办于1898年连元街 ,是无锡市是多少莘莘学子挤破了脑袋都想入驻的公立 。这里,曾经走出过顾毓琇、著名经济学家孙冶方、国学大师钱基博、钱穆等著名人士。同样,锡师 ,崇宁路 、扬名 、东林 、东林 、江南 、积余 、大桥 、辅仁 等多所名校,也是历来开发商 喜欢的 口号。

三区合并之后,医疗资源也将共享。无锡二院、妇幼保健医院、人民医院、中医院、101医院等三甲医院的资源共享,为市民健康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看了这么多的梁溪区 ,未来该板块的 空间和发展 不知道您看出来了没有?很多人仍然放心不下心中的疑虑,不知道该作何选择,那么笔者以多年从事房地产行业的经验,向您做个推介:

协信未来城是由无锡北塘区 和协信集团斥资250亿打造的新型产业园区。它是集生产、研发、科技、办公、商业、住宅一体化的全生态产业园区。园区不仅有完善的生产研发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平台,还给入园企业提供"一条龙"的保姆式服务。协信未来城的商业部分由6万方星光系shoping mall和6大风情主题商业街组成,以多元化的购物新体验,成就区域级购物 ,满足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及商务活动需求。

顾名思义,协信未来城是无锡集现代办公、总部研发、星级酒店、星光商业、亲情住区为一体的450万方全能生活城。协信未来城全天候商业体,24生活不打烊,建成后将成为板块的商业 ,填补板块的商业空白,同时也将以450万方的规模打造无锡亮眼综合体。

协信地产深耕无锡的六年间,打造始终秉承“简单、专注、持久”的企业理念,以为客户实现更高价值的生活梦想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品质地产、品质生活。协信阿卡迪亚、协信 、协信未来城都以精湛的工艺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喜爱。

而且,对协信未来城而言,随着“三区合并”这一重大利好消息落实,一系列的市政建设工作的陆续推进:运河西路的延伸工作, 三号线的施工建设,皋桥路的全线通车……三大老城区的合并更有利于商业资源的整合,对无锡整体城市的规划有促进作用,合并后的梁溪区对于人口的吸附能力更强,整个区域的发展指日可待。协信未来城正搭乘着三区合并的快车,迅速向前驶去。

楼盘地址: 北塘区江海西路888号 (原金山北科技园会岸路88号)

项目电话: 400-890-0000 转 6122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