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23梦享城 1元参与赢取2年非毛坯公寓使用权或1万现金

房天下  2016-04-13 16:52

[摘要] 房姐终于说服开发商大放血,将1元抽取的2年非毛坯公寓使用权折现为人民币1W,你还在等什么,后70个 ,错过真的就没了。

房姐终于说服开发商大放血,将1元抽取的2年非毛坯公寓使用权折现为人民币1W,你还在等什么,后70个 ,错过真的就没了。

废话不多,先上名词解释:

1、4.23梦享城Lucky汇

4月23日,房天下携手梦享城举办Lucky汇活动落地,1元报名参与活动,抽取梦享城非毛坯公寓2年使用权;

2、万元现金1元抽

中奖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放弃使用使用权,直接折现1万元现金。请注意!直接折现1万元!

有图有真相,刚刚签订的折现合同,拿给你们看!

//m.activity.fang.com/Crazy/Project/Index?projectid=1441a5c213974c349c523ffc1ec9911c

目前仅剩70个参与 ,还在犹豫的同学,请速战速决!

还不清楚的同学请继续阅读:

原来的2年使用权,现在可以直接兑换成1万元现金,打包带走了~只需1元报名费就可以参与此次活动。

没错,现在的意思就是说,梦享城1元爽2年的非毛坯公寓使用权,可以直接折现了~兑换现金1万元。

直接——折现。是不是略爽?

是梦享城和房天下共同举办的回馈网友的活动,以线上报名+落地 的模式,线上报名从4月8日——4月20日,活动既定于4月23日落地在售楼处案场,奖品为梦享城1室1厅1卫的非毛坯公寓2年使用权(已确定可折现人民币1万)。目前仅剩后70个报名席位,机会不多,小伙伴们抓紧了。

参与须知:

1、线上报名:参加人员需线上报名并缴纳1元保证金,未中奖者活动结束后退还;

2、参与摇号:参加人员于4月23日,持本人身份证至梦享城售楼处参与摇号;

3、活动提供房源为期房,2年使用权从交付日起计算;

4、中奖者可选择免费使用2年非毛坯公寓,或将2年使用权折现人民币1万,或抵梦享城总房价的2万。

1元变万元!梦享城够豪爽!

扫描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抓紧时间报名,后70个 。

这个二维码很重要!1元不小心就变成10000元了,千万别吝啬,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