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度假有福 无锡到长滩暑期包机确定开航

扬子晚报  2016-04-13 08:50

[摘要] “一到夏天,就想去海岛!”只要气温表一到30摄氏度以上,不少游客就会想计划一次海岛旅行,像长滩、苏梅岛这样的人气目的地很是让人向往。记者从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暑假的海岛包机航线,南京港口出发的还没确定,但从无锡飞往长滩的包机航线已确认,7、8月份大概有12班包机从无锡直飞长滩,半自

“一到夏天,就想去海岛!”只要气温表一到30摄氏度以上,不少游客就会想计划一次海岛旅行,像长滩、苏梅岛这样的人气目的地很是让人向往。记者从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暑假的海岛包机航线,南京港口出发的还没确定,但从无锡飞往长滩的包机航线已确认,7、8月份大概有12班包机从无锡直飞长滩,半自助游的路线的价格在5400元左右。会英文的游客可以在岛上自由活动,不会英文的游客全程也有领队照顾。另外,一些热门的水上项目,比如出海浮潜、跳岛游等,好提早安排行程。

长滩岛上的度假资源相当丰富,游客可以到沙滩玩各种水上活动,比如水上滑翔伞、水上风筝、水上摩托艇、乘船出海跳岛游等,而由于岛上有沙滩也有半山森林覆盖,游客除了水上项目,还可以选择森林氧吧徒步,或开着大轮子的四驱车在林中追逐,相当刺激。来到海岛,爱美食的人绝不能错过吃。长滩岛上的美食以海鲜为主要材料,5寸长的大虾鲜甜爽口,还有巨型石斑和青龙也是当地值得推荐的海鲜之一,当然还有各色龙虾、贝类、螃蟹等等,相当地丰富。在长滩岛,吃海鲜的方式是在市场选好新鲜的材料,再拿到周边的餐厅加工,性价比也很高。至于海鲜的烹饪方式,在长滩岛也是“无国界”的,岛上希腊、泰式、东南亚、日式、中餐馆等不同美食文化的餐厅应有尽有,只要选好材料,想吃什么style的美食都能吃到。大快朵颐之后,记得去酒吧逛逛。在一至三号码头,每天晚上都会有长达1公里的沙滩酒吧派对上演。值得一提的是长滩岛上的住宿,可谓是丰俭由人,从民宿到国际品牌五星酒店应有尽有。

■市场链接:

推荐路线:无锡包机往返蔚蓝长滩半自助游4晚5天/5晚6天

参考价格:5380元起/人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江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