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3㎡非毛坯米娅三房"金"艳登场

房天下  2016-04-08 12:38

[摘要] 阳光100一切为业主着想,93㎡B+户型打造一步到位的非毛坯生活。每一扇门、每一面窗、每一处地板、每一个角落都蕴藏着品质至上的造宅理念;户型方正,大开间宽厅、南向宽景阳台、 观景尺度、敞亮空间,让你生活的每个角落都是清新空气。

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无锡楼市也进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为了容纳不断攀升的看房客流量,以进一步提升客户的看房体验,全新装修给阳光100售楼处带来着全新的面貌。此刻,无锡阳光100也携93㎡非毛坯米娅三房特惠加推,总价57万起,以此来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此同时,购买93㎡房源的客户可抽取万元金条。

说到“非毛坯房”,简单的来解释,就是指经过精细装修的房屋,和“普装、平装”等是对立的。其注重的是每个细节部分的推敲,大到房屋整体的空间结构、装修风格的选择,小到一颗螺丝钉的样式选择,都很讲究,可以说非毛坯房是讲究居住质量及生活节奏把控的城市精英 ,而阳光100米娅公馆此次推出的非毛坯户型亦是如此。

装修一套房往往需要三个月的奔波,但是在如今的快节奏社会中,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全程监督装修进度,结果容易造成装修过程中的种种问题。阳光100米娅公馆本次主推的非毛坯户型,硬装时间完全省去,只需要购买软装,即可入住,其全部采用的国外一线非毛坯品牌,满足对生活品质有讲究的菁英人群改善置业需求。

购买非毛坯房可以把装修成本算入总房价按揭,这样大程度的减轻了一次性装修投入成本的压力。

质量保证 团队>个人

阳光100米娅公馆有着高要求的带装修约,严格把控非毛坯的每个环节,从前期的设计、设备的采购、施工验收都有专业人员严格操作规范把关,质量都能得到充分保证。

预留个性空间 非毛坯=个性+时尚

阳光100米娅非毛坯房充分给业主预留了个性空间,软装部分由业主完成,业主可根据个人喜好风格特点进行软装,满载优居方式,让居室装出自己的风格来。

实力开发企业 置业保障

阳光100——9年深耕无锡,打造260万方梦想住区,全能生活配套,成功开发众多品质楼盘,在市场上深得人心。

阳光100一切为业主着想,93㎡B+户型打造一步到位的非毛坯生活。每一扇门、每一面窗、每一处地板、每一个角落都蕴藏着品质至上的造宅理念;户型方正,大开间宽厅、南向宽景阳台、 观景尺度、敞亮空间,让你生活的每个角落都是清新空气。

抢房有“金”喜!抢93㎡非毛坯三房,更有价值万元金条等你来抽取!关注无锡阳光100更多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66100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