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文沃土繁华在侧丨无锡”光华时代“即将来临

房天下  2016-04-07 16:09

[摘要] 人民路再添商业新秀——光华时代广场,一座建筑面积约83000平方米,涵盖LOFT公寓、商务写字楼、购物 多业态组合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它的出现将为人民路板块的商业配套迎来重磅升级。

一条城市中轴道路,必定汇聚了久远的历史和一切的繁华。在无锡,人民路便是这样的一条中轴主干道,其纵贯无锡城区,东西走向,持续承载了一代代无锡人的记忆。如果说以前的人民路板块,是无锡记忆留存的所在,那么今天的人民路板块将更加成为各层次商业集中,萌发休闲、娱乐生活的全新板块。

提起城市繁华,无锡的 商圈以中山路、人民路为纽带。作为城市横轴的人民路,西至五爱路数码电子商圈、沿途至崇安寺等 商圈;东至光华时代广场一带,这一主干道已然成为城市中轴线和城脉的象征,其之于无锡城市的地段价值可想而知。遍地 、繁花似锦用来形容人民路现今的商业格局再贴切不过了,的确,在苏宁、恒隆等一线商业大佬进驻后,人民路开启了 的华丽转身。

实际上人民路的区位 已不需要反复解释,因为它早已深入人心。当然人民路板块的商业氛围也无需反复强调,因为该 有足够的人流以及大家对该 的惯性消费。其中,人民东路一带则是无锡成熟的老居住区,周边15个中 住宅区包括了塔影苑、紫金门花苑、上马墩街道二村小区等老小区,是无锡人口集中的街道 之一,周边居住人群超20万。

而当延伸路段至上马墩,这里自史就是一个文化长廊,是无锡比较具备代表性的历史人文和现代文明完美交融的板块。当前包括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崇安文化 、少年宫、图书馆等一众 区基建机构均环伺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光华时代广场落子人民路,别具匠心的立志打造无锡文创商业综合体的全新范本,传承板块文化底蕴,足可凸显这片土地未来的 空间。

今天,当你走在人民路上,如火如荼的建设是给你直观的印象。尤其 一响, 万两。随着2号线的通行以及3号线的规划,无锡城市格局再一次被打破,两条线路都穿越了人民路,可见,拥有大量人流的人民路板块,有了 的加入,价值再升级,将 中轴线的地位发挥到 。

城市在万千期冀中蓬勃发展, 区域的商业也需要扩张;如今,城市繁华版图瞬间跃然纸上,人民路再添商业新秀——光华时代广场,一座建筑面积约83000平方米,涵盖LOFT公寓、商务写字楼、购物 多业态组合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它的出现将为人民路板块的商业配套迎来重磅升级。其处于中山路商圈、火车站商圈、广益商圈环伺,扼守无锡商圈咽喉之地,也正凸显着财富主轴的地段价值,建成后也将极大地提升区域城市功能形象,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地标

人民路,见证了无锡的崛起和发展。而今,这片地段几乎已无可售地块。所以,无锡人民路已经真正趋于!此时再见商业体实属稀有,光华时代广场就在大好契机下应运而生,人民路上,百年商脉的积淀,光华时代广场,一座LOFT公寓、办公、商业于一体的文创购物 将在这里拔地而起。

无论是地域价值还是商业气息、人文气息,人民路一路尽览繁华,未来,光华时代广场亦将与这片热土相生相息,持续带动 的迅速发展。

项目地址:无锡市崇安区人民东路与马巷路交汇处(少年宫 )

项目热线:0510-8327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