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楼市假期成交732套 同比涨幅达242%

阿福台  2016-04-05 19:32

[摘要] 时间上刚好“承前启后”的清明节三天小长假如期而至。

  前有苏州投资溢出、营改增税费调整带来的楼市全面“开花”,后有各界对楼市金三银四成交再冲高位的满满期待,时间上刚好“承前启后”的清明节三天小长假如期而至,同时也迎来了为期三天的楼市“冷处理”:根据数据,小长假三天(4月2~4日)全市商品房成交较前段时间的楼市成交高位而言,成交量缩水明显,尤其假期第3天,全市商品房白案成交量跌破2万平方米,包括商品住宅、商业及办公物业在内的各个业态均有不同程度的成交回落。


   昨日成交:四区成交皆降,锡山一区独涨

  从全市各区成交情况来看,无论是商品房或是商品住宅成交数据,滨湖区成一个三天成交量突破2万方的行政区域,领跑全市五区成交:小长假三天的区域内商品房成交249套,甚至比去年同期三天成交套数还多,商品房成交面积高达27826平方米,领先排名第二的惠山区16215.79平方米,比梁溪区(原崇安、南长、北塘三区)三天成交总量还高出许多;滨湖区商品住宅共成交27497.8平方米,成交面积占全市商品住宅成交总量的三成,与此同时,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前十中,万达文化旅游城以11974.6平方米、116套的成绩成为清明小长假期间销售。


  尽管与前段时间的楼市成交相比,成交量缩水是个不争的事实,但统计数据显示,4月2日至4日的三天假期期间,无锡全市商品房共成交732套,比去年清明小长假的楼市成交多出518套,涨幅达242%;三天8.48万平方米的成交量同比增加6.15万平方米,涨幅高达263.6%。这其中,无锡全市商品住宅共成交83143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增加262%,共成交709套,同比增加501套;非住宅成交23套,成交面积1694.6平方米,在全市成交总量中的占比接近2%,较去年同期也微涨0.4%。也有业内人士分析,近期不少成交情况都佐证着楼市成交形势好于历史同期,与此同时,很多人眼中的清明小长假成交回落也为“银四”新一轮成交量回升积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