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熄灯一小时 助力绿色梦

房天下  2016-03-18 08:53

[摘要] 作为融侨传统品牌性绿色公益活动,“融侨绿色行动”活动自2011年启动,至今已持续举办6年,旨在为保护生态环境履行企业公民职责。以“融侨林”植树、“地球一小时”两大活动为主体,在集团、各区域开展绿色环保行动,倡导员工、业主、社会群体,公益从身边做起,用小小行动改变城市未来。

作为融侨传统品牌性绿色公益活动,“融侨绿色行动”活动自2011年启动,至今已持续举办6年,旨在为保护生态环境履行企业公民职责。以“融侨林”植树、“地球一”两大活动为主体,在集团、各区域开展绿色环保行动,倡导员工、业主、社会群体,公益从身边做起,用小小行动改变城市未来。

无锡融侨用实际行动夯实林宏修总裁在2010年提出的“植树、教育”两大公益主题保持对绿色环保公益事业的高度关注,建立融侨良好的社会形象。2016融侨绿色行动“以梦为马林秀中国”,上周别开生面的以环保知识为主题的沙龙形式,在无锡分会场展开。

本周末,无锡融侨观邸将继续绿色行动。周六晚8点,在融侨观邸售楼处将举办“熄灯一 助力绿色梦”节能活动。熄灯一是一个全球性节能活动,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希望借此活动推动电源管理,减少能源消耗,唤起人们以实际行动应对全球变暖的意识。

融侨发展27年来,持续践行企业公民之责先行的理念,公益捐款逾10亿,更持续开展绿色行动、阳光助学、公益服务站等系列活动。2016年,融侨还将创立林文镜公益慈善基金会,林文镜慈善公益基金会将秉承林文镜先生爱国爱乡的回馈情怀,以“环保、教育”为主,覆盖灾害救助、城市建设、健康医疗、社会民生等方面。通过林文镜公益慈善基金会,融侨公益事业将通过更加专业、规范的管理,在过往的基础上将公益事业与公益项目做深做透,融侨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华侨的力量,反哺社会,坚持致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销售信息:

无锡融侨观邸约76-140平米全系通透美宅,火爆热销中。房源每日持续骤减中,2016即将完美收官。景观中心王座,内外公园美宅,超宽百米栋距,准现房七月交付。

另有约45-120㎡鎏金旺铺,开启“社区互联网+”模式,点亮家门口的后一公里!购买融侨缤购商铺可享受两份租金

首重回报:根据商铺总价按照年8%、第二年9%、第三年10%进行租金返还(返还金额从总房款中扣除)。叠加回报:购铺后,可由开发商专业招商团队代租,坐享金铺第二份!先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