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叫醒春天,把绿色带回家”植树节活动

房天下  2016-03-17 11:53

[摘要] 据悉,恒大城现全线88折,购房补贴契税,80-140㎡户型齐全,双铁、天一、大润发,配套完善,让您生活安居无忧!同时 加送6万元家居券!同时二期111㎡全南三房热销,品质升级,恭迎品鉴!现在老业主成功推荐购房送1%现金,新客户98折上折!兼职销售推荐成功得0.6%现金奖励,新客户惠享99折上折!

在春光乍现、万物复苏之际,恒大城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上周末举办了“叫醒春天,把绿色带回家”的节日活动。在植树节的春日气氛中,前来参与活动的客户都感受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抱以创造美好生活环境的意愿,活动现场暖意洋洋。

活动尚未开始,售楼洽谈区就已有许多客户前来咨询项目信息。随着主持人高昂的开场白响起,大家的目光被活动区吸引,活动现场的人群陆续聚集。好玩的绿植DIY、好吃的可丽饼DIY,为周末前来看房的新老客户创造了十足的趣味性。在制作老师的带领下,老老少少动手制作主题盆栽,也品尝了美味的可丽饼。

不仅如此,精美的茶歇水果也供应不断,业主们感受到了恒大城的关怀美意。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参与活动客户们不仅身心快乐,也将整点抽奖礼品带回了家。

据悉,恒大城现全线88折,购房补贴契税,80-140㎡户型齐全,双铁、天一、大润发,配套完善,让您生活安居无忧!同时 加送6万元家居券!同时二期111㎡全南三房热销,品质升级,恭迎品鉴!现在老业主成功推荐1%现金,新客户98折上折!兼职销售推荐成功得0.6%现金奖励,新客户惠享99折上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