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梦为马 林秀中国”2016融侨绿色行动

——无锡分会场环保知识沙龙拉开帷幕

房天下  2016-03-13 09:37

[摘要] 3月12日,“以梦为马林秀中国”2016融侨绿色行动,无锡分会场别开生面的以环保知识为主题的沙龙形式,拉开了绿色行动的帷幕。

3月12日,“以梦为马林秀中国”2016融侨绿色行动,无锡分会场别开生面的以环保知识为主题的沙龙形式,拉开了绿色行动的帷幕。

在得知无锡分会场将举办环保知识沙龙活动后,当地不少环保人士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其中。

沙龙开始后,蔡先生就白色污染现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目前全球废弃塑料物每年总量达5000多万吨。中国自90年代以来,塑料废弃物“突飞猛进”,1995年达200万吨。自然界中长期堆放的废塑料,给鼠类、蚊蝇和细菌提供繁殖的场所,易传染各种疾病。混在土壤中的废塑料,给农业生产带来极大危害。丢在地面和水体中的废塑料,易被动物当成食品吞入而死亡。生活垃圾中的废弃塑料,给生活垃圾的处理造成困难:填埋则体积大,长期占用土地;堆肥则会污染地下水;焚烧则会释放有害气体,污染大气。幸好,随着公民对环保的日益关注,国家对环保事业的不断支持,白色污染的总增长速度正在减慢。

但是如何处理这些白色污染,依旧是一个难题。现场到访的环保人士立马展开了积极讨论,有的说可以进行化学分解,有的提议深度埋藏……大家气氛高涨,如火如荼。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欢快,掌声与欢笑声不断。

除此之外,现场还就目前火热的话题——垃圾分类以及雾霾污染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活动后,活动结束后,到场嘉宾还继续着彼此之间沟通交流,分享着经验与理念。参与者们均以做好自己为重点,带动周边亲朋好友为,从自我做起,关爱地球。并呼吁大家都能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使国家富强、使中国美丽!

无锡融侨观邸售楼处举办的沙龙其形式融合了沙龙即兴演讲和参与性学习等特点,使参与者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增进对环境、对生命、对社会的认知水平,并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家乡的青山碧水、为改善生态环境严重破坏的地区贡献自己微薄之力。也为增进无锡环保组织相互的经验交流,促进环境文化与发展,加强彼此间的联络,提高各个环保民间组织的能力建设和信息分享。

无锡融侨观邸约76-140平米全系通透美宅,火爆热销中。景观中心王座,内外公园美宅,超宽百米栋距,单价6688元/㎡起准现房七月交付。

另有约45-120㎡鎏金旺铺,开启“社区互联网+”模式,点亮家门口的后一公里!购买融侨缤购商铺可享受两份租金!首重回报:根据商铺总价按照年8%、第二年9%、第三年10%进行租金返还(返还金额从总房款中扣除)。叠加回报:购铺后,可由开发商专业招商团队代租,坐享金铺第二份!先买先得!

标签:买房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