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提高环保意识 共建绿色家园

——“融侨2016绿色行动”无锡站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6-03-12 13:52

2011年,在总裁林宏修的倡导下,融侨明确将“环保”和“教育”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同年开启为期十年的企业绿色公益环保计划,并将其正式命名为“融侨绿色行动”。“融侨绿色行动”源自融侨传统品牌性植树公益活动,旨在为遏制全球变暖履行企业公民职责。作为企业公民,融侨在社会公益领域始终坚持责任先行,多年来累计捐款金额近10亿,其中1.5亿元用于绿化公益。

开启绿色公益计划,融侨给“绿”中国

作为地产界的领军企业,融侨一直秉承“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企业理念,发展以责任先行,在环保公益事业上积极投入倡导,搭建绿色平台。

融侨2011绿色行动联动九城,让绿色飞

“2011融侨绿色城市行动”自融侨集团大本营福州发力,席卷福州、武汉、南京、天津、连云港、无锡、合肥、淮安、福清九城,集结万名融侨业主、员工和环保人士的力量,在春天里撒下一片新绿。同时第三届全球契约峰会的举行,也让众多企业督促自己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纷纷以自己的方式为环保事业贡献一已之力。

融侨2012绿色行动“亿棵树•一家人”

2012年的“融侨绿色行动”主题为“亿棵树•一家人”,在福州、天津、武汉、合肥、无锡、淮安等多个城市展开公益接力,以义务植树、环保摄影展、环保家居用品展、可循环再生生活用品展、环保知识讲座、环保绘画等丰富形式对公众进行绿化公益普及。

融侨2013绿色行动“行动改变城市未来”

2013年,绿色行动主题为“2013:推进环境友好社区建设”,呼吁大家“行动改变城市未来”。在闽侯龙台山生态园举行的融侨林Ⅱ期大型亲子植树活动,吸引了融侨各大社区居民、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近400人参与其中。活动采用的统一标识马甲、旗帜等物料均回收妥善保管,再利用于今后“融侨绿色行动”的其他活动中。

融侨2014绿色行动公益活动

2014年,淮安融侨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淮安楚秀园举办了“2014融侨绿色行动”公益植树活动。淮安融侨华府“2014融侨绿色行动”受到了融侨集团领导和淮安市园林局领导的亲切关怀。融侨集团执行总裁林开启先生与淮安市住建局、园林局的各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同时,还有淮安各主流媒体以及众多融侨业主和各界爱心人士共聚一堂。

融侨2015绿色行动“种一棵树,爱一个家”

2015融侨绿色行动之福州融侨亲子植树活动在福州闽侯白沙镇井下村的融园农业生态产业基地开展,吸引了近500名融侨业主、员工家庭参加,共同为美丽榕城植树添绿,用行动守护蓝天。

2015年融侨林落地集美大学绿色行动加冕厦门城市美好

厦门融侨林于2015年6月底正式启动,时隔半月,在融侨集团的呼吁下,厦门“红色”疯狂接力,刷屏朋友圈。7月11日,“红艳”厦门,在集美大学共同见证“融侨林”揭幕,一片锦簇三角梅林自此增艳厦门。

2011年-2015年4年时间,融侨集团绿色行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无锡融侨积极响应集团的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集团绿色公益事业的发展,从2011年开始,无锡积就极响应集团植树造林活动,在梁鸿湿地公园撒下片绿,并将其命名为融侨林。

2011年绿色行动“共建绿色宜居新区”

无锡站是融侨集团 “绿荫计划”九城联动的首站,意义非凡,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新区的绿色建设,政企合力的合作模式,对宜居新区的建设与形象塑造的探索也具有较为深远的意义。新区相关领导为“融侨林”揭彩,并与融侨集团领导合影留念。

2012年绿色行动“亿棵树•一家人”

“亿棵树•一家人——融侨2012绿色行动”在无锡梁鸿湿地公园盛大举行。无锡侨办,新区党工委,致公党无锡市委等相关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与融侨集团江苏融侨总经理荀于先生一起为无锡播种下一片新的绿色。

 

 

2014年绿色行动,无锡融侨响应集团号召,举办绿色知识讲座

3月29日,无锡融侨观邸响应集团号召,举办了绿色知识讲座。到场客户参与其中,热情高涨,晚间更进行了熄灯一的活动,全力支持此次绿色行动。

2014年无锡融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3月22日,融侨观邸携手国家软件园举办的无锡市儿童福利院资助活动,为弱势儿童带来了属于融侨的温暖问候。

同年7月31日,融侨观邸赞助无锡市天一中学慈善晚会,为广大学子带来了社会公益力量的关怀。

2016年无锡融侨给力绿色行动

今年3月12日,无锡融侨观邸售楼处将举办“提高环保意识 共建绿色家园”融侨2016绿色行动无锡站活动。届时,将邀请社会环保人士到场,与来访嘉宾一齐互动,传播环保理念。

无锡融侨将用实际行动夯实林宏修总裁在2010年提出的“植树、教育”两大公益主题保持对绿色环保公益事业的高度关注,建立融侨良好的社会形象。

自2011年至今,融侨绿色行动已成功举办5届,以“融侨林”植树、“地球一”两大活动为主体,在集团、各区域开展绿色环保行动,倡导员工、业主、社会群体,公益从身边做起,用小小行动改变城市未来。

无锡融侨观邸约76-140平米全系通透美宅,火爆热销中。景观中心王座,内外公园美宅,超宽百米栋距,单价6688元/㎡起准现房七月交付。

另有约45-120㎡鎏金旺铺,开启“社区互联网+”模式,点亮家门口的后一公里!购买融侨缤购商铺可享受两份租金!首重回报:根据商铺总价按照年8%、第二年9%、第三年10%进行租金返还(返还金额从总房款中扣除)。叠加回报:购铺后,可由开发商专业招商团队代租,坐享金铺第二份!先买先得!

标签:买房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