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无锡徐蓓蕾:入职一个月 两天成交10套认筹2套

中工网  2016-03-09 13:54

[摘要] 2月的后一个周末,房天下26城市看房团全线举行,收获北京、天津、无锡三城市新房交易量过百,交易额超7亿元的的成绩。辉煌背后凸显着房天下新房电商的快速去化优势,更有着像无锡徐蓓蕾这样房天下网销的专业奉献。

2月的后一个周末,房天下26城市看房团全线举行,收获北京、天津、无锡三城市新房交易量过百,交易额超7亿元的的成绩。辉煌背后凸显着房天下新房电商的快速去化优势,更有着像无锡徐蓓蕾这样房天下网销的专业奉献。

90后妹子入职仅一月,10套成交2套认筹震惊老前辈

如果不是看入职时间,很难相信单次10套成交和2套认筹是一个仅仅入职一个月时间的新人业绩;如果不是看到本人,也很难相信一个90后的娇弱身躯里能迸发出这么惊人的能量。

无锡置业顾问徐蓓蕾,2016年1月27日入职房天下成为房天下销的一员,在2月27日、28日举行的无锡房天下看房团中,这个90后娇弱女妹纸以惊爆资深销售的业绩,成为无锡房天下顾问的佼佼者,交出了成交10套认筹2套的初试答卷,引来一片赞叹。

原来,由于看房团是在周末,徐蓓蕾便提前对周末要看房的客户进行回访,然后对客户的看房时间和路线进行一个规划,确保每组客户都能协调好时间陪同带看。

案场销售忙不过来,周六上午4组下午5组客户,从进售楼处沙盘,讲解区位图周边配套,到样板房带看,甚至算价格,都由徐蓓蕾亲自上,忙的时候,4组客户同时围在一个大圆桌一起谈价格。在徐蓓蕾看来,周末客户多的忙到没有时间吃午饭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近无锡楼市火爆,忙到晚上九点还在售楼处陪客户看房是常有的事。

看中互联网新中介大平台,软妹子从汽车销售加盟房天下

说起以往的工作经历,徐蓓蕾说自己之前是做汽车销售的,而销售并不在意是男是女,肯干才是前提。本就在汽车销售行业小有成就的徐蓓蕾萌生了转行房产销售的念头,软妹子下定决心从头开始挑战一个新的行业。

徐蓓蕾说:“是互联网成就了我”!作为被互联网影响的一代人,徐蓓蕾在选择就业平台时很轻易的通过网络信息搜寻到了房天下。而说起选择入职房天下的缘由,徐蓓蕾表示:在网络信息上看到我们房天下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不管是用户浏览量还是访客数都处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更有完善的为购房者服务体系做支撑,购房者一定愿意通过这样的平台去解决人生买房大事。选择这样的一个平台,将能迅速了解市场,接近购房者,进而完成自己的目标。

为客户匹配合适房源,专业服务创造无限可能

一个新人能取得的成绩,除了依托房天下强大的互联网平台,徐蓓蕾自身的专业和勤奋也是她收获惊叹的关键。徐蓓蕾告诉我们,在之前的汽车销售经历中,她曾总结了自己的一些销售经验和技巧。这些经验和技巧让她学会对每一位顾客进行精准的定位和需求分析,根据顾客所要求的学区、地铁、户型等信息,为客户选择合适的房源

徐蓓蕾说,她早上7点起床,凌晨一点半睡觉,在这期间她除了带看客户、了解房源信息等基本工作之外,还要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打开房天下的在线咨询系统,看有没有人向她咨询楼盘信息。只要购房者有疑问,不管多晚多忙她都会一一解答,晚上到家吃过晚饭再和IM客户聊到深夜才休息,这个是她每天的状态。通过这样的方式她与购房者建立了密切的联系,这种专业的态度可以为她生成更多订单创造了可能。

凭着高效的互联网平台以及自身的努力,徐蓓蕾抓住了当前市场火爆的机会,为自己也为公司创下了不俗的战绩。蓓蕾说,未来她将更加努力,依托房天下的互联网平台,为更多购房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