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后楼市成交“全面回归”

无锡新闻网  2016-02-25 19:32

[摘要] 新年“假日效应”持续影响本周商品房成交,上周(2月15日-2月21日)仍为零新增供应,但楼市日成交量已快速恢复至节前正常水平,元宵节未至楼市日成交量已突破百套

 

新年“假日效应”持续影响本周商品房成交,上周(2月15日-2月21日)仍为零新增供应,但楼市日成交量已快速恢复至节前正常水平,元宵节未至楼市日成交量已突破百套。

上周无锡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84579.42平方米,备案成交799套。其中,商品房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81520.83平方米,备案成交套数为742套,环比增加681套,增幅1116.39%。此外,办公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1012.61平方米。

上周商品房成交备案量逐步回升,于节前有较好表现的太平洋城中城以8723.73平方米,69套,位居商品房备案成交排行榜榜首。此外本周上榜10盘参考价格均未超万元/平,九龙仓·时代上城以9300元/平的均价成本周单价高楼盘商业物业与办公物业成交量较上周均有所上涨,但较年前成交量仍有较大差距。商业成交方面,花样年·花郡以347.9平米,5套的成交量位列榜首,办公成交方面,喜年中心以302.59平米,5套的成交量位列榜首。

值得关注的是,上周为猴年元宵节前后一周,节后楼市提前“全面回归”,此外,“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中关于契税、营业税的调整也已执行,业内分析,元宵节之后楼市还有上升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