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1月斥资16亿元补仓 拿下板桥地王首入南京

房天下  2016-02-03 13:49

[摘要] 1月29日,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竞得南京市NO.2015G70号地块,土地成交总额为12.6亿元。该地块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新城十期地块,项目净用地面积约63.15亩,容积率1.0<R≤2.8,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

2月1日,四川蓝光发展(600466)股份有限公司披露1月份新增项目情况。期内,该公司分别在长沙、成都、南京获得地块,累计拿地金额16.33亿元。

其中,蓝光发展通过协议收购取得长沙市咸嘉湖路项目地块,土地使用权转让金额为1.05亿元。本地块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路,项目净用地面积约17.62亩,容积率≤4.5,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

1月14日,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竞得成都市PX2015-17(252/211)号地块,土地成交总额约2.68亿元。该地块位于郫县犀浦镇万福村六社、万福村集体,项目净用地面积47.12亩,容积率为大于1.0且不大于2.9,土地用途为二类住宅用地

1月29日,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竞得南京市NO.2015G70号地块,土地成交总额为12.6亿元。该地块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新城十期地块,项目净用地面积约63.15亩,容积率1.0<R≤2.8,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

其中,南京地块也是蓝光继苏州、无锡、嘉兴之后,在长三角区域再度实现扩张。而该地块楼面价1.07万元/平方米,刷新南京板桥新地王。蓝光表示,这将成为公司转战改善型,乃至高端类产品的立足基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截至2015年12月31日,蓝光发展营业总收入178.05亿元,同比增长16.23%;营业利润15.91亿元,同比增长14.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2亿元,同比下降3.35%。

此前1月20日,蓝光发展旗下企业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新三板上市企业挂牌仪式。嘉宝股份成为西南地区挂牌新三板的现代服务业物业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