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海JOYPOLIS室内乐园举行千人试玩轰动全城

大众金融网  2016-02-01 11:38

1月30日,在中国召开3D全息演唱会的虚拟“音乐少女”紫嫣Violet,登陆上海时尚地标---环球港,与上海大的女子偶像乐团SNH48隔空飚歌,以一场梦幻与现实交织的视听盛宴和COS狂欢派对,为次时代数码游艺乐园---上海JOYPOLIS的盛大亮相,揭开序幕。

1

风靡日本的JOYPOLIS,将预定于2月6日在环球港震撼开幕。从此,沪人不必远赴日本,也能体验这个无与伦比的乐园。这个由华夏动漫与SEGA Holdings Co., Ltd及SEGA LIVE CREATION Inc.联手打造的次时代数码游艺乐园,拥有8300平米的巨型空间,汇集20多项高科技游艺设施,数码与真实交融,过去与未来交错,带你进入二次元的梦幻殿堂!

2

你可以和大黄蜂一起拯救地球,和索尼克一起赛跑,体验一回霹雳娇娃的夺宝传奇!巨型未来飞行模拟器,360度旋转,配合眼前巨型沉浸式荧幕墙,给你超时空的飞行感受!世嘉头文字D惊险的超车和甩尾,刺激着你的肾上腺素。这20余个游艺设备,亦梦亦幻,足以让你感觉来到了盗梦空间,做一回动漫中的超级英雄!

3

如果你想当偶像或者小公主,JOYPOLIS也能满足这类COS的需求,绚烂的舞台,的灯光效果,让你化身舞台上的光芒!还有机会和紫嫣一起闪亮登场,做舞台上美的小公主!

上海JOYPOLIS将预定于2月6日开幕,来行业的贵宾、COSPLAY大咖,都将在梦幻的舞台上与粉丝狂欢,还有紫嫣绚丽登场,隔空飚歌,将带来一场真实与虚拟大碰撞,精彩演绎JOYPOLIS的梦幻神奇。

华夏动漫用心经营的上海JOYPOLIS室内乐园,开幕前的热身活动现场反应这么热烈,开幕后势必成为上海市中心的休闲娱乐场所新地标。华夏动漫预计乐园每年可接待100万人次进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