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沪苏区域标准组招聘

房天下  2016-01-22 14:49

[摘要] 标准组隶属营销中心市场管理部,采取片区化层级管理,设置片区组长帮助总部全方面的 助力营销管理工作,直接对接区域营销总,建立有效的工作汇报及沟通渠道。

标准化专员(经理/副经理/经理助理/主管/高级专员)

职位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经验丰富者(一线大型项目开盘经验)可适当放宽学历;

资历要求:两年以上大型房地产行业经验,具备销售管理、策划及案场管理经验;

能力要求:拥有较强思维分析能力,对房地产有全面了解与掌控,具有全局观念;

素质要求:做事严谨,责任心强,具备良好沟通力和执行力,能适应出差;

形象要求: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标准组工作方向及发展前景》

一、 工作方向及内容

1、区域总助手:作为区域总的左右手对区域内各项目开展全面的标准化营销及推广工作沟 通及监控落实工作,协助区域总工作指引下达及辅助性工作监督落实。

2、管控方向及指导方针一体化传播:负责传播总部新管控方向、工作指引等至一线,监

督并反馈一线落地执行情况;定期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及案场服务品质培训;定期巡检总

部各职能业务线发布要求,监督一线执行情况进行反馈。

3、全面助力营销:针对营销标准化各个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计划性提醒及阶段性标准化 执行效果评估反馈,以便于区域总及时掌握项目工作进度及执行效果。

4、整合总部力量,主攻难销项目:以业绩为导向,为大型及重点难销项目提供整合市场部 各专业板块意见的专业解决建议,同时监督实施、监控成果。

5、营销新技术研发及案例集成:负责搜集整理营销新技术及案例,将具有代 表性的案例及时向区域总反馈,对各版块负责人展开深度沟通,监督落实对一线策 划及销售团队传播及培训。

6、案场服务品质打造:给予区域内案场服务培训帮扶、担任巡检工作,按照《案场管理手 册》内容对各项目进行评估反馈督促整改。

7、标准化体系的不断丰富、研发、完善及修订工作。

二、 管理架构及发展前景

1、管理架构

标准组隶属营销中心市场管理部,采取片区化层级管理,设置片区组长帮助总部全方面的 助力营销管理工作,直接对接区域营销总,建立有效的工作汇报及沟通渠道。

2、发展前景

(1)作为区域营销总助手的角色快速进入碧桂园营销全流程的学习平台;

(2)在区域管理及一线营销的历练中提升自身的管理技术及能力;

(3)获知新的营销精神及营销新技术及营销案例,快速提升营销思维及理念;

(4)未来职业发展的定位,营销管理人才的储备力量。

这里有全面的营销全流程培训; 这里有先进的营销标准化管理; 案场管理,营销推广,技多不压身 只为让你变得更强! 平台更宽广,成功看得见!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77 5151 0868

简历投递邮箱:359006688@qq.com

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