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城誉品首倡"智慧社区居住无忧"计划!

——无锡举办2016住宅产业升级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6-01-18 14:07

[摘要] 面向2016,房地产行业渐入成熟发展的“新常态”,众多品牌房企从拼硬件、拼设施、拼规模,到关注运营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互联网+” 催化了地产行业创新突破的探索,从营造“美丽建筑”转型为“美好生活”。

名家云集中城誉品

李战军:无锡房地产未来形势会好转

1月16日下午,2016无锡住宅产业升级高峰论坛暨中城誉品“智慧社区 居住无忧”计划启动仪式隆重举办。著名地产专家李战军、《江南晚报》社总编许扬、无锡房协副秘书长徐明玮、中城誉品总经理林孝鑫、无锡滨湖城投代表、绿城物业江苏区总经理高建林等嘉宾,以及上海农投、无锡九院、市老年大学、中介机构、银行等居住无忧计划各方参与机构、无锡20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论坛。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提出升级为“城市生活服务商”,无锡中城誉品首次启动了“智慧社区 居住无忧”计划。

中城誉品首倡“智慧社区 居住无忧”计划

七大无忧刷新无锡高端人居标准

面向2016,房地产行业渐入成熟发展的“新常态”,众多品牌房企从拼硬件、拼设施、拼规模,到关注运营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互联网+”催化了地产行业创新突破的探索,从营造“美丽建筑”转型为“美好生活”。为此,中城誉品正式启动了“智慧社区居住无忧”计划,提供从购房到居住的七项无忧保障措施,包括购房部分的“购房排忧、置换无忧、装修无忧”和居住部分的“养老无忧、医养无忧、教育无忧、生活无忧”,切实解决客户购房阶段的具体困难和入住后的后顾之忧。“智慧社区”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实现家居、社区和物业的联动,产生自成一体又互联互动的协作关系,同时与整个社区的公共设施管理结合,提升社区体验的便捷度和舒适度,进入一种便捷、低碳、健康、智能的生存环境,以期能够完美契合每一个居住家庭的智慧化需要。

中城誉品叫好又叫座,目前销售量已破千套, 2015年更成为无锡单价1万元以上楼盘销量亚军。在建造高品质住宅产品的同时,提供持续的优质维护服务、长期的社区文化生活营造,体现了对于居住者的人文关怀和对于所建造社区持之以恒的责任心。

部分专家家观点:

李战军(著名地产专家、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

2015年商品房的销售量、交易金额、交易均价都创造了历史新高。无锡的商品房销量、销售面积同比也是增长的,高于40重点城市平均水平及水平;无锡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微涨5.5%。目前,平均库存去化周期为7个月,库存中比重多的是保障房,而商品房中库存多的是商业办公。

无锡在2015年的房地产住宅投资同比下降了20%左右,土地拍卖购置费用同比下降了55%,降幅堪称低,施工面积下降5.3%,这意味着后期供给量将会减少。所以,2016年无锡去库存的压力小于平均水平。无锡的基础很好,整个城市开发水平高于平均水平,经过2014、2015年的调整,无锡房地产市场目前是稳中有升。相信2016年无锡房地产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市场未来形势会比现在好。

我们说河埒口是一块的福地,无锡人都会点头赞同。这里处于惠山之南、蠡湖以北,更有梁溪弯抱,联通太湖和京杭大运河,近代以来,以荣巷为核心的河埒口地区,一直是传统工商业的聚集地、人口密集的宜居区。如今,河垺口原本破损的老国营厂得到修复并加以重新设计,旧时用于生产的老机器被用心典藏,这里的地铁通了,这里的商业配套更完善了,这里的优质教育资源更丰富了。而中城誉品以百成城市更新、再造中心成为区域的标杆,融合多元化的时尚元素、卓越的品质,希望能以“智慧社区 居住无忧”全新理念,演绎城市更美的华章。

近年来,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回归常态,许多品牌发展商对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思考和探索。中城誉品以“智慧社区 居住无忧”计划整合了绿城物业和上海地产集团旗下资源,包括购房无忧、置换无忧、养老无忧、医养无忧、教育无忧、生活无忧、装修无忧等七大服务。这些服务几乎遍及购房和居住的整个产业链,在业内尚属,这也是拥有开发、交易、租赁等多种业务的地产集团的独特优势。

林孝鑫 无锡中城誉品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营造“美丽建筑”,转型为“美好生活”,开发商华丽转身为“城市生活服务商”。中城誉品首倡“智慧社区 居住无忧”计划,包括七大无忧板块:购房部分的“购房排忧、置换无忧、装修无忧”和居住部分的“养老无忧、医养无忧、教育无忧、生活无忧”,切实解决客户购房阶段的具体困难和入住后的后顾之忧。中城誉品致力于给无锡留下的不仅是一座座伟岸的建筑杰作,更将海派精英的居住文化,深深地扎根于社区之中。所有的设计和心血都希望将中城誉品打造为无锡的城市名片和高端住宅社区样本,不辜负河垺口三个闪亮的名字。

绿城物业作为中国高端物业品牌,业主满意度连续六年,在生活、金融、健康、文化、休闲等各个层面,为中城誉品的业主提供一个生活居住中的“全能”管家,还搭建为邻里间交流、互助、自治的服务平台——睦邻社,特别专属的老年大学——“颐乐学院”,通过互联网+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幸福绿城APP,建立智慧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打造舒适、优雅和高度安全的居住生活环境。我们承诺要让中城誉品成为业主幸福值高、幸福感强的项目。

黄总在论坛上详细描绘了智慧社区的概念和中城誉品智慧社区开发建设的规划,包含智慧家居、智慧建筑、智慧物业、社区服务和增值服务等内容,打造居住无忧服务平台,给业主和锡城百姓带来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