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享城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01-10 13:04

[摘要] 梦享城不仅为客户准备了节目表演,更是推出了非常优惠的政策,凡是开盘当天购买的客户,均可享受开盘当天93折的折扣优惠,同时推出低首付优惠,开盘当天 首付3万起,另外,客户享受自签约三年后开发商原价回购,重重优惠让客户们欣喜不已。

;

2016年1月10日上午9点18分,位于无锡惠山区政和大道和智慧路交叉口------梦享城盛大开盘!项目领导和广大投资者一起见证这一盛大时刻。梦享城,携手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与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的商务大成之作。以 的价值优势、影响世界的前沿定位,将造无锡休闲时尚 ,领航城市国际未来!

当全场气氛逐渐升温,主持人邀请了莅临本次活动的相关高层上台,领导们共同为舞狮点睛,见证梦享城开盘盛典辉煌启幕!漫天飞舞的金色彩带衬托着本次开盘盛典的狂欢气氛。紧接着,继续为到场嘉宾奉献着精彩的节目表演。除此之外,开盘现场豪礼相送,抽奖现场挂烫机、6s等大奖更让现场气氛沸腾不已,台上台下场面火热,现场人气可谓爆棚!今天的成交也十分踊跃,成交客户持续增加。

梦享城不仅为客户准备了节目表演,更是推出了非常优惠的政策,凡是开盘当天购买的客户,均可享受开盘当天93折的折扣优惠,同时推出低首付优惠,开盘当天 首付3万起,另外,客户享受自签约三年后开发商原价回购,重重优惠让客户们欣喜不已。

梦享城,是惠山新城的又一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距离1号线眼桥站约300米,拥有15万方缤纷都会,一站式生活梦享约40㎡非毛坯SOHO、百变LOFT,自住投资两相宜。项目以契合现下白领一族的漫生活为主题,以自然、科技和文化三大元素为核心,打造一座科技娱乐之城、休闲美食之都,汇聚了餐饮、电影院、精品超市、KTV、儿童娱乐、足浴等业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