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楼市展望 政策红利或仍将延续

无锡新闻网  2016-01-07 19:32

[摘要] 在过去的一年里,楼市松绑政策频发、房企忙着转型跨界

 

在过去的一年里,楼市松绑政策频发、房企忙着转型跨界。购房者为房价是否上涨纠结,为何时买房迷茫。新年伊始,楼市又将迎来怎样的发展?又将有什么新的变化?且看业内人士如何说。

“新常态”下,无锡楼市不会大起大落

去年底,市房协走访了锡城多家知名开发企业的负责人。开发商对市场都有一个相对理性的判断。通过走访了解到,房企总体在2015年的销售行情尚可。有的企业完全是通过低价跑量的策略来赢得市场,属于薄利多销。有的企业在无锡发展多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现有存货不多的前提下,属于不急慢慢卖。部分企业也在当前的大环境下积极调整自身战略。比如针对电商冲击,商铺受到影响,投资人便不太愿意进行投资的情况,万科的商铺决定主打“以租代售”的方式。

2016年,新常态下的无锡楼市会继续延续2015年的平稳发展态势,不会有“大起大落”。就房价而言,在去年省内南京、苏州狂飙的同时,无锡房价依旧岿然不动,甚至较南通、扬州还要低。这可能是令不少投资者以及开发商烦恼的地方。但另一方面正是购房者出手的好时机。

2016年的关键词是“发展”

过去的一年,融创在无锡的几个在售项目小有成就,尤其是玉兰花园在2015年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大年”。这跟我们的优势不无关联。首先是团队优势,我们的团队非常敬业,他们洞悉客户的需求。其次是客户优势,我们的客户不需要过多的推荐或介绍,就能知道产品的特性和优势。归结到重要的一点,就是产品本身的独特优势让玉兰花园在2015年市场整体回暖的大环境下所向披靡。

2016年的关键词是发展。任何一个城市,不管是房子不愁卖的上海,还是库存消化速度相对滞后的无锡,只要产品品质够好,客户基础和社会资源丰厚,都能够有所发展。历经8年的深耕,我们与无锡的客户以及市场已经达成默契,我们已深入到无锡人的生活习惯中去,有那么多我们产品和品牌的粉丝,随着融创旗下的产品在无锡渐渐消化殆尽,今年不排除有继续在无锡拿地的可能性。

政策红利或仍将延续

2016年房地产行业仍旧会被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政策红利仍将延续,甚至更多强力刺激政策也有可能出台。包括大家期盼的贷款利息抵扣所得税、进一步降低首付比例等大招。这些政策对于刚性需求推动、改善型需求持续释放形成正向激励,也将会是2016年整个房地产市场保持稳定的前提。

2015年的中国楼市,出现的“大分化”,即一二线城市楼市热得发烫,三四线城市深陷库存泥潭。2016年城市分化依旧,强者恒强、弱者愈弱的情况仍将延续。回到无锡市场上,由于2015年需求集中释放,2016年的无锡楼市成交也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增量,总体仍将维持高位、保持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