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股市动荡不安,投资还看绿地西水东

房天下  2016-01-06 17:25

[摘要] 还在股市的腥风血雨中厮杀,心力交瘁?不如置一套城心名宅作为恒定资产犒赏美好人生!

“有生之年再无遗憾,见证了千股跌停,千股涨停……现在又来个千股盘中熔断停盘,心好累!”、“2016年的场血,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4日,A股的交易日遭遇重挫,两市持续下跌,沪深300指数跌破5%,触发熔断阈值……熔断机制首日公测名曰成功,对股民来说却依然是一场“血雨腥风”,看的心惊肉跳,与其每日在“涨跌”的深渊中苦苦挣扎,不如学学吴晓波的投资之道:“一年买一套房子,闲看岁月静好,静待土地”!

“为什么我从来不炒股,因为中国股市的谜底比你想象的还要黑暗。股市的基本表现,与上市公司、中国宏观经济的基本表现都没有关系,它的标配不是价值挖掘、技术创新、产业升级,而是“人民日报社论+壳资源+并购题材+国企利益”。为了让自己生活得更好,不得不远离充满了随机性的中国股市。反而是价值不断攀升的土地,它给我们带来的空间是无限的。“他认为,房子在未来几年可能不会像过去十年这样疯涨,但却是一个保值性的商品。

成功人士与普通人的区别在于眼光与选择!而在选择一份恒定资产方面,豪宅无疑是他们的!豪宅作为个人恒定资产与名车一样能够彰显身价,但却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贬值,这样就能解释为何很多名人都拥有多套奢侈的豪宅了。

而选择一份永不贬值的豪宅要考虑到的是土地资源、环境资源与社会资源等因素。在无锡,择址3000年历史人文古城的城心之处的绿地西水东,居于城市超具价值的地段——梁溪河与古运河于此川流而过,荣脉之上,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作为世界500强,绿地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80多个中国城市以及海外九国十二城,位列2015年《财富》世界企业500强第258位。绿地用品牌的力量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给了所有业主选择西水东的信心。同时,强大的品牌力量支撑,也给了这个动荡不安的股市与房市一剂有力的强心剂!

还在股市的腥风血雨中厮杀,心力交瘁?不如置一套城心名宅作为恒定资产犒赏美好人生!

销售信息:

锡城荣脉,望族名门,156㎡、173㎡、195㎡半岛平墅,全城争藏!

抢购热线:688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