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弘阳三万顷:湖山收藏识墨香

——1月1日许宏泉近现代画收藏讲座即将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6:47

[摘要] 在2016年1月1日这个元旦喜庆氛围的日子,弘阳三万顷特邀艺术收藏家与你一起研究收藏的文化意义,走进中国历史的悠久文明,在翰香墨笔中感受这文化遗产的强大魅力,在万顷湖山的恢弘视野里收获雀跃于心的诗意

在2016年1月1日这个元旦喜庆氛围的日子,弘阳三万顷特邀艺术收藏家与你一起研究收藏的文化意义,走进中国历史的悠久文明,在翰香墨笔中感受这文化遗产的强大魅力,在万顷湖山的恢弘视野里收获雀跃于心的诗意,在不经意间提升修养找回真实的生活情怀,或许喜爱收藏的你是一定不想错过的吧?

艺术界的笔墨诗人

许宏泉,字昉溪,号和州,室名留云草堂、听雪斋,分绿斋、一琴一研之斋。1963年生于安徽和县。现居北京,涉及文学写作、绘画、艺术批评。主编《边缘·艺术》、《神州国光·金石书画》、《艺观》等刊物。

收藏界里的艺术赏鉴

收藏活动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不再局限于知识层,已扩展到社会的各个阶层、各个年龄层。作为一位书画收藏者,重要的能力展示并不在于对书画真伪辨识水平的高低,而是能够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对收藏对象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划分。书画的收藏,除了对价格的掌控能力以外,对真伪的辨识也是极其重要的。

 收藏活动之所以能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当今社会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线,除了国泰民安的背景环境外,这是与收藏活动的自身魅力分不开的。

集知识和欣赏于一体

收藏的过程就是知识积累的过程,许多收藏品都是历史的载体,从它们身上可以折射出历史的光芒。古钱币爱好者在集币过程中能够了解到中国古代的货币史以及当时的政治经济状况。人们通过收藏,可以丰富审美情趣,提高艺术修养。

好的休闲和怡情 

“收藏的乐趣是陶冶,收藏像点燃一支香,望着它永无重复的渺渺烟云,嗅着融和着自然气息的清香,像一杯清茶,在恬静地品啜着,身心得到大的松弛和安逸。”收藏界崇尚的高思想境界叫“禅”,恐怕指的就是这些。 

资产保值和投资的重要手段

中国千百年来的收藏观往往注重收藏的文化、精神内涵,忽视或者淡化收藏的经济、物质因素。如今市场经济赋予收藏更深、更广泛的内容,有人断言,继房地产、股票之后,那些极具经济价值的艺术藏品(如古玩、书画、观赏石)是又一大投资项目。

在这里,邂逅独栋视界里的三万顷云卷云舒

弘阳三万顷隐于无锡(马山)太湖国家5A旅游度假区生态腹地, 拔达59米,背靠檀溪山,迎面太湖,占据美一湾的优越湖岸线,丰富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三面环湖万顷碧波浩瀚。背倚灵山胜境文化园区,更被不胜枚举的旅游景点环伺,占领马迹山半岛佳景观,57座山峰、41处溪流、38处津湾,天道、人法,万物在此丰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弘阳三万顷】。项目地址:中国·马山·环山东路8号。VIP专线+86(510)8207 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