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I Office全球首发会 云办公 云服务 云支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09:50

[摘要] 苏宁广场11-25层为国际5A写字楼,标准层高4.2米,标准层约1700平米,可为国际知名企业提供办公总部,随时畅想国际商务体验,苏宁广场写字楼采用国际品牌,尖端信息与科技,可共享五星级凯悦酒店配套与物管服务。

;

12月29日下午14:00,苏宁IOffice会在苏宁广场 67楼的会议室盛大召开,会上苏宁向来宾们展示了苏宁新一代I Office办公产品的核心优势及租售政策,领略苏宁“云办公•云服务•云支持”的国际商务体验,立锡城之颠,一览无锡城。

在一段沙画表演后,仲量联行中国区研究部总监周志锋先生上台致辞,分析中国城市60强从快速发展到科学发展的历程。随后,戴德梁行上海区董事周佶先生上台发言,就中国超高层地标项目在市场的表现做详细分析。随后,一曲烟雨江南的曼妙歌舞又让现场的嘉宾感受到了无锡的江南婉约。

苏宁广场写字楼大客户经理陈霖琳经理上台,进行苏宁IOffice写字楼产品推介及租售政策的发布。苏宁广场11-25层为国际5A写字楼,标准层高4.2米,标准层约1700平米,可为国际知名企业提供办公总部,随时畅想国际商务体验,苏宁广场写字楼采用国际品牌,尖端信息与科技,可共享五星级凯悦酒店配套与物管服务。

紧接着,世邦魏理仕无锡区域总经理任总致辞,就高端写字楼物业服务模式进行解析,重点介绍苏宁写字楼的服务理念,并现场请出苏宁的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展示。后,无锡苏宁凯悦酒店销售总监杨英俊先生,对无锡苏宁凯悦酒店进行介绍,并邀请来宾代表一同上台,举行激动人心的“苏宁I Office”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