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10套 迎双旦融侨观邸商铺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2 14:36

[摘要] 后10套,迎双旦融侨观邸商铺项目——融侨缤购年底特别加推,低价8888元/平。买一套送一套特惠活动(凡购买120平及以上商铺,赠送76平指定配套住宅)持续进行。

后10套,迎双旦融侨观邸商铺项目——融侨缤购年底特别加推,低价8888元/平。买一套送一套特惠活动(凡购买120平及以上商铺,赠送76平指定配套住宅)持续进行。

融侨缤购致力于打造逛、赏、购、食、玩的良好循环业态,优化生活圈。经营形式及业态分布上高限度追求人性化、合理化,旨在以独特魅力购物创造更多财富。让消费者在舒适优美的环境中体验休闲购物,多样消费,更多放松。融侨缤购为满足不同商户经营发展需求在商铺面积分隔灵活。无论是特色小店或是商业大鳄,都能拥有相对独立的经营空间。

融侨观邸76平,两房户型方正,实用性高。厨房L型设计大力节省空间;双厅方正开阔,外接景观阳台,阳光、风景共筑美好生活,舒适雍容;卫生间明式设计,干湿分离;双卧均搭配外拓飘窗,延伸室内空间。整体户型设计动静分离,让住户在从容的空间内享受阳光舒适生活。

双旦期间,融侨观邸推出28套特惠住宅,在售面积约76-140平米,单价减10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 650621

售楼地址:新区内环线东中央公园南侧(锡士路与江华路交叉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